想都沒想到此行可以遇到初秋紅葉,真是賺到了。
我最喜歡到歐洲,每年都要拜訪一次,克羅埃西亞還算新興旅遊選擇,遊客未達氾濫狀態,所以在旅途遇上其他中港台遊客機率比較少,真的非常好。跟我的期待是一樣的,風光很美很美。

 

 

今晚感覺好奢侈呀,這個位於ZADAR海邊渡假飯店FAMILY HOTEL DIADORA,走出小陽台,外面就是大海。房間更是讓人驚奇,除了主床之外,還有個小房間,裡面有L型的床,原來這是家庭房,所以那是小孩房,把隔間打開就便成大空間,可以一家團圓,睡覺時把隔間木門拉好,又彼此保有隱私。寬敞的小客廳和書桌,整體空間有33平方米,兩個人就可以住家庭房,吼,我和媽媽玩的不亦樂乎。克羅埃西亞飯店多半都是在大廳才有網路,這個超級渡假飯店則是隨處都有網路,在房間就可以上網,太過癮了。http://www.falkensteiner.com/en/hotel/diadora

 

 

想要好好玩十六湖國家公園(Plitvice Lake NP),非得安排個兩天一夜的行程,最好住在國家公園內。克羅埃西亞為了保護十六湖國家公園的生態,當地僅三家旅館,其等級最高的是三星Hotel Jezero,我們就住在這裡,享受慢活在國家公園裡的舒適。旅館的房間不大,放了兩個行李之後幾乎都快沒有行走空間。位處深山又是在國家公園裡,夜很安靜,睡得安穩。一早起床,開窗看天空,非常怡人。聽到別人在嫌棄這樣的旅館,但是歐洲的旅館就是簡單為主,更何況這裡是深山,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

 

 

每天都從幸福美味的早餐做為開始,整天都有滿滿的精神及體力,去感受克羅埃西亞真美好。

 

 

德國海關超嚴,幾乎每個人在安檢時都有問題,我的包包從X機出來後,我就被叫到一邊檢查包包。但是媽咪更慘,她被德警帶進去小房間。天哪,我還在被搜查,無法陪同媽咪,媽咪一定很無助,但媽咪身上什麼違禁品都沒有呀,只有亂成一團的充電線和充電器,德警檢查好久確認沒問題,才放媽咪出來。

 

台北/香港/德國法蘭克福/奧地利格拉茲,天哪,轉機都轉到頭暈了,但卻不覺得很累,上上下下飛機之間,身體得到伸展,機上也睡的很好,所以感覺沒那麼辛苦。這個格拉茲小機場的行李輸送帶有個大酒瓶,是特產嗎?對了,在德國轉小飛機到奧地利時,漢莎航空機上點心是MOVENPICK甜燕麥片,哇賽,沒吃過這麼棒的燕麥片,甜度適中,燕麥片超級香脆,好吃到要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