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很大,一直走,一直走,不會累,也不會餓。(我和我的影子在荷蘭Keukenhof)

 

 

日本小女孩認真畫著鬱金香素描。(我和我的影子在荷蘭Keukenhof)

 

 

人生能有幾次來到這裡?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一次足矣,其他留在回憶裡。(我在荷蘭Keukenhof)

 

 

慶幸在這麼好的天氣來到 Keukenhof ,湖邊漫步。

 

 

捨不得離開,希望時間停止。(我在荷蘭Keukenhof)

 

 

Keukenhof太好拍,讓我殺了不少記憶卡,真的是一天都不夠玩。

 

 

TVBS 記者你...... 郭台銘辦公室遭槍擊,幸好...(記者頓了一下)槍嫌仍在逃。本來是想說幸好平安無事之類的吧,聽起來就變成「郭台銘辦公室遭槍擊,幸好槍嫌仍在逃」。

 

 

跑到風車上往下拍。風車扇葉轉呀轉,要抓空隙搶拍。(我在荷蘭Keukenhof)

 
 
Keukenhof遊船大約十歐,航程約40分鐘,一路狂拍,時間飛快就過去了。
 
 
順光下的Keukenhof花田真是亮麗
 
 
除了傳統的花瓣包起來的形狀,還有這種如康乃馨般的毛邊花瓣鬱金香。(我在荷蘭Keukenhof)
 
 
因為陸續在採收,這邊的鬱金香不至於多到爆炸。(我在荷蘭Keukenhof遊船經過)
 
 
超愛散步的,這麼美的花園,一定要好好走走。 (我在荷蘭Keukenhof)
 
 
老友說不要有蒼蠅的,那換個沒亂入蒼蠅的好了。(我在荷蘭Keukenhof)
 
 
滿園盡是鬱金香 (我在荷蘭Keukenhof)
 
 
 
除了純色的花瓣外還有這幾種混和顏色。(我在荷蘭Keukenhof)
 
 
 
(我在Keukenhof) 看不到蜜蜂採蜜的情況,倒是捕捉到蒼蠅的倩影。
 
 
 
Keukenhof 開園一個小時之後,就已經滿滿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了。
 
 
在Keukenhof,不是只有鬱金香,還有很多其他美麗的花,目不暇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