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eukenhof 搭船欣賞花田時,不同其他,這四朵鬱金香迎風搖曳。

 

 

在Keukenhof等待開船之前,還有幾十分鐘空檔,就到船塢附近的日式花園晃晃,陽光暫時隱形,冷風陣陣吹來。

 

 

在Keukenhof,可以遊船賞花,但走完整個花園時間根本不夠的,遊船的話,因為水面比路面還低,在船上又不敢站起來,花田比人還高,拍不到東西。

 

 

彩虹般的鬱金香拼布

 

 

氣溫12度超怡人,在Keukenhof散步一天也不膩。

 
 
 
在Keukenhof,可以散步賞花,也可以遊船賞花,更可以騎腳踏車賞花,時間根本不夠的。
 
 
 
本日重頭戲Keukenhof,天氣這麼好,真是讓我鬆口氣。
 
 
 
趕早要進入Keukenhof,暫時先拍下無人的Keukenhof,過十分鐘後就開始看見滿滿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了。
 
 
 
彩虹般的鬱金香田(一樣是坐在移動的車子裡,花拍不清楚也沒關係,就是要拍)
 
 
 
剛收割的鬱金香田,像乾草一樣的顏色,我也喜歡。(隔著車窗黑玻璃暗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