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發布回顧過去一年,但我挑不出照片來回顧。(我在荷蘭天氣晴)

 Pei Hu 您照的 每張照片都非常美 都可以當年曆了 是完美的 ..^^

 

 

超愛在這裡散步的。當然囉~這麼美的花園。(我的影子我的心遺留在Keukenhof)

  

Keukenhof 絕美的湖邊,真想在這裡坐一下午。

  

Keukenhof 絕美的湖邊,更是吸引我。

  

荷蘭,12度,冷得很舒服。

  

我有好多好多沒拍到,好遺憾,一天不夠。(我的影子我的心遺留在荷蘭Keukenhof)

  

我很想再飛一次(我的影子我的心遺留在Keukenhof)

  

除了傳統的花瓣包起來的形狀,還有這種如康乃馨般的毛邊花瓣。(我的影子我的心遺留在荷蘭Keukenhof)

  

如果可以住在花田旁邊,一定很棒。(我的影子我的心遺留在荷蘭Keukenhof)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