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看到這種迷你車,似乎連我都能輕鬆開上路。

 

車子在路上奔馳的時候,一路都看到很多荷蘭綿羊漫步田間,心中閃過得感覺是好甜美,但用甜美形容綿羊又很怪。

 

不過是行車經過,透過車窗拍的隨手照,這些照片既熟悉又陌生,有些甚至在記憶之外,只要看著照片,慢慢的,那些遙遠的風景便又回到眼前。

 

在比利時南部Walloon Region吃完美食,餐廳位在田野之間,周圍的遠遠近近,都讓我喜歡,站在路邊呼吸冷咧空氣。

 

離開布魯塞爾後就進入比利時南部的法語區Walloon Region,準備一嚐當地的米其林地方美食。

 

在阿姆斯特丹期間,一直都是又溼又冷的雨天,與眾歐洲國家一樣,荷蘭也有很多懸吊在街道上方的路燈,這個有著子彈造型的不鏽鋼路燈,很簡約俐落。(我在阿姆斯特丹天氣陰)

 
 
一轉眼就快過了這個冬天,又到了百花要齊放的時候了。(我的影子在荷蘭Keukenhof)
 
 
幢幢小屋,花園綠地,水光粼粼,羊角村讓我有抑不住的興奮。
 
 
 
羊角村水面都是可愛小屋的倒影,我覺得比威尼斯更美。
 
 
荷蘭花田盛開也才約兩個月光景,幸好這趟盡收眼底,沒有錯過。(我的影子我的心遺留在荷蘭Keukenho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