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中央圖書館1:部份外觀像金字塔般呈現三角形,側邊有塗上鮮艷黃色油漆的管線繞著外牆,頗有龐畢度風格。(但眼光無法停留,因為我有水管恐懼症)

 

鹿特丹中央圖書館2:這一定要進去膜拜一下的啦,看看人家怎麼經營的。(燈光佈置很有咖啡館氣氛呢)

鹿特丹中央圖書館3:對於從小到大就愛泡在圖書館的我來說,一定要朝聖一下。

 

鹿特丹中央圖書館4:你看看,人家鹿特丹中央圖書館通關門這麼現代俐落的線條,和咱們台灣圖書館的3M通關門笨重的塑膠感,差很多。

鹿特丹中央圖書館5:想在圖書館上廁所的要付錢0.2歐喔,低於市價0.5歐,對鹿特丹中央圖書館不無小補。

鹿特丹中央圖書館6:來看看鹿特丹中央圖書館開館時間,你看看,多人性呀。真不懂台灣圖書館力拼24小時血汗開館是怎樣,時間到了就該休息睡覺不是嗎。

 

 

魚快的日子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