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被Nieuwe Mass河分為兩半,少不了有很多橋樑與渡輪,這座Erasmus Bridge有彎曲的橋塔,被稱為天鵝橋。

 

成龍「我是誰」電影中跳的荷蘭鹿特丹KPN大樓就是這裡,成龍從上面滑下來,想想就好恐怖。除成龍之外也有腳踏車挑戰成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PjSDyYKAx0

 

 鹿特丹在戰爭時幾乎全毀,所以重建後的鹿特丹全部是現代建築,來看看有名的方塊屋,聽說裡面空間都很小,既然沒機會進去參觀,中庭晃晃。

 DSC_0907-600  

 

 

這些堤防都有專人管理,可以看到他們正在辛勤的工作,真是一個很棒的工作。

DSC_1277-600  

 

 安特衛普,美麗的中央車站。

DSC_1661-600  

 

下次來比利時的時候,就是要到安特衛普搭車,美麗的鐵路建築。

DSC_1679-600  

 

住安特衛普LINDNER HOTEL & CITY LOUNGE,吃早餐時發現,有這種椅腳非常非常高的椅子。……..我腿短,當然坐正常的椅子。

DSCN5462-600  

魚快的日子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