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rmo,當年的衛道人士對這個噴泉有很多裸體雕像感到羞恥,所以「羞恥噴泉」這名稱一直保留到現在。

DSC_6917-EFFECTSa-600  

Palermo的聖喬凡尼教堂,算行車經過,僅稍做停留,未入內參觀。融合阿拉伯伊斯蘭風格的赭紅色圓頂是其特色。

DSC_6741-600  

 

Palermo是西西里島最大的城市,歷史上曾被多民族統治過。歌德曾稱讚Palermo有世界上最優美的海岬,很可惜時間有限,沒有親眼目睹到。

DSC_6737-600  

 

教父故鄉巴勒摩,矗立在馬路中間的新門,也有幾百年歷史,我只有遠觀,因為媽媽一直叫我不要往前走了呀。

DSC_6971-600  

 

 西西里島首都巴勒摩,四角區是舊城中心,隨意的轉角都是藝術。

DSC_6976-600  

 

西西里境內多山地和丘陵,最靠近Palermo的是Madonie山脈,綿延不斷。(車上隨拍)

DSC_7224-600  

 

西西里境內多丘陵~至今168小時沒睡的女超人

 

DSC_7356-600  

 

西西里,唯一不變的就是靜靜佇立的山脈。

DSC_7249a-600  

 

西西里層層疊疊的丘陵印象

 

DSC_7348-600  

 

早晨的Palermo,街道安靜。有人形容過「凡是見過這個城市的人,都會忍不住再回頭多看一眼」,歌德更說Palermo有事界上最美的海岬。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好好體會。

DSC_6720a-600  

魚快的日子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