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nia是西西里亞的第二大城,埃特納火山(3323公尺)的山腳。如火般綻放的九重葛,開在Catania

DSCN8725a-600  

 

Catania在歐洲最大且最活躍的Etna火山山腳下,海拔3323,搭纜車當然省時,也有人選擇用爬的,我竟然沒有時間走到火山口,虛了此行。(火山灰則使相機嚴重進塵)

DSC_9153-600  

DSC_9162-600  

DSC_9185-600  

DSC_9423-600  

 

Mount Etna,一路都是不知名的黃樹,滿眼的黃意,很襯晴天。

DSC_9002-600  

看到大家在罵「停電」,我也深受停電之苦,但那些颱風天還要出勤幫大家維修電力、清掃馬路的別人的爸爸媽媽,替他們感到心疼,我可以安穩的在家已經很好,沒電就去睡覺吧。(車拍,我喜歡往Etna火山的這條路)

DSC_9024-600  

魚快的日子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