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到蘇連多碼頭,準備搭乘渡輪前往卡布里島,此行的重頭戲,藍洞,我來囉。心中忐忑,能不能進到藍洞裡要碰運氣,要配合海浪,希望我能看到這個全世界最美的藍。

DSC_5606-600  

 

從蘇連多搭渡輪來到卡布里島......蝦咪,今天因為風浪大,無法進入藍洞,晴天霹靂。(今天天氣晴朗,可惜海浪不配合,進不了洞口,難洞呀,給了我再來一次的理由)

DSC_5891aa-600  

沒辦法囉,藍洞進不去,看不到上帝特調的藍,只好搭船遊卡布里海域,這是情人石,等一下我的船要從中間那個洞穿過去。 給了我再來一次的理由)

DSC_6134-600  

卡布里島很壯觀的石橋,真的有人爬上去喔。

DSC_6037-600  

搭纜車到卡布里島上方市中心,纜車站出口有個小廣場,從平台可以看海灣,與海灣自拍的這一對長得真好看。

DSC_6394-600  

 

進到奧古斯都花園裡面,花園的盡頭站在斷崖上可以看到整個卡布里島以南美麗的地中海。海水是如此的清澈、透藍......

DSC_6414-600  

奧古斯都花園將整片湛藍的海天盡收眼底

DSC_6446-600  

 

在卡布里吃完午餐出來,一抬頭,春光無限。

DSC_6538-600  

很舒服的小島,希望我會再來卡布里.....要住在島上。更上面還有個安娜卡布里我也想去呢。

DSC_6315-EFFECTS-600  

 

 

 

魚快的日子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