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丹峰山腳下,車拍

DSC_8134-PANO  

往Stanserhorn石丹峰尖峰時段,大約十分鐘會有一班登山小火車可以上山,大家很有秩序的一旁排隊,駕駛旁邊的露天平台可以容納三個人,我就跑去跟女車長作伴啦。

DSC_8040-600.jpg  

往Stanserhorn石丹峰,與下山的小纜車交會。

DSC_8462-600.jpg 

往Stanserhorn石丹峰,雖然濃霧瀰漫,能見度不佳,但好像置身仙境呀。眺望遠方盧森湖,身心放鬆。

DSC_8197-600.jpg 

離開蘇黎世機場之後,直奔石丹峰。Stanserhorn有世界第一台雙層纜車, 上層露天敞篷,最多容納30人,我當然是直衝而上,天氣好的話可以環顧下方美景,但就雲霧繚繞,白茫茫一片,什麼湖光山色都看不清楚。很快就到了石丹峰頂,上面有餐廳和紀念品店,有幾條健行步道,很想走,但時間不夠讓我健行。而且一片霧茫茫,大地一片白,看不到景。

DSC_8344-600.jpg 

石丹峰(Stanserhorn)纜車是2012年才開幕的露天敞篷,纜車上山至1900公尺的山頂賞景,還有那些步道都看起來非常怡人,輕鬆無負擔。我以為雲霧繚繞看不到遠處這樣就很遺憾了,殊不知這已經是我這趟瑞士最好的天氣了。

DSC_8315-600.jpg 

第一天在石丹峰我以為雲霧繚繞看不到遠處這樣就很遺憾了,殊不知這已經是我這趟瑞士最好的天氣了。

DSC_8379-600.jpg 

衝破雲霧,準備下山。 很陡喔,每一段往下降的傾斜都讓站在露天車頂上的我想尖叫。

DSC_8363-600.jpg 

下石丹峰後去吃午餐,餐廳旁就是一片湖,吃飽飯跑去湖邊照相,準備過馬路時看到這個車好妙喔,一個人的容量而已,好想開。

DSC_8546a-600.jpg 

盧森湖邊用餐,好好享受這樣的晴天。(萬萬沒想到兩天後就不斷雨天)

DSC_8575-600.jpg 

魚快的日子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下次出國應該帶個禮物送給常來支持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