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2015年相同的視角,這張是2009年五月我在少女峰這樣天氣晴。這次在瑞士多日都遇到雨天我真是心痛,我少拍了好多照片。

上次去是2009六年前的五月,那時的相機和記憶卡和今日都不可同日而語,那時記憶卡一張只有512MB,竟然還有記憶卡出國後無法讀取,所以總共只剩1.5G可以用,要拍11天,拍不了幾張,使得我每張照片都只能用30萬畫素、30萬畫素、30萬畫素去拍。2015這次我準備了130G,要用1300萬畫素大拍特拍彌補以前的不足,沒想到遇下雨下雪霧茫茫,我都拍不到、拍不到、拍不到,哭哭。(這使得我2009那批照片分外珍貴,我特別謝謝有sunny和yaya陪我一起)

DSC09530-600  

DSC_6376-600  

魚快的日子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