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建築就是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阿爾卑斯山上海拔最高的飯店,前一晚我住在這個飯店,用完早餐就到觀景台上玩耍,我愛策馬特。

DSCN4989-600a  

 

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房間有面向馬特洪峰與Grenzgletscher冰河兩種房型,不管住那一種,窗外景觀絕對嘆為觀止,所費不貲也很值得。(幸運的我是住到面對馬特洪峰的房間,超開心)

DSCN5032-600  

2012我在3100 Kulmhotel飯店(Gornergrat),是瑞士阿爾卑斯山地區海拔最高的酒店(3100米),他被29座山峰圍繞,在山頭,我環顧四周。

DSCN4968-600  

這是2012,山上天氣好,湖面清晰可見,等到結束Gornergrat行程趕下山後,才開始雲霧聚集,2012算是好幸運。

DSCN4936a-600   

魚快的日子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