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好天氣衝了天元宮,我是走路上去的,一路走一路拍。09:50從家裏出發,到達目的地時間是14:10

DSC_9843  

往天元宮一路上,走路上坡真的很累,尤其我背包很重。

 

DSC_9845  

016年天元宮櫻花35花況:後山全謝了,前山只稀稀開了一顆,以及公車站停車場邊邊開一顆超密的櫻花,這邊人多我就不拍了。反而是半路邊隨便一顆非常不起眼很容易車過就忽視的櫻花樹我就能拍一個小時,其他遊客看我在拍也紛紛停車都跑來。

DSC_9883  

好慶幸選擇走路上山,一路上小景我都喜歡,隨意路邊我都感到很有趣,誰也不會注意它,只有我吧。天元宮本週無花,下禮拜才有。(我真是勇腳,連走兩天,九點多出門,一直走到天黑,一路也沒吃啥東西,卻不怎DSC_9809-600  餓)

天元宮 

淡水北新路的一個路邊小角落,這裡只有一顆櫻花樹,我可以玩一個小時。

DSC_9931  

 

魚快的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