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兩個禮拜的雨終於停,好天氣一定要曬太陽。因為天冷和下雨,本該盛開的紫藤花,還在冬眠。賞紫藤花入園視花況要收費100-200,時價,例如今天花況不到十朵,收費150,並招待咖啡一杯。我猜花況滿開時則收費200不招待咖啡。是的,今天花園冷清,因此我可以獨享,其實我還滿喜歡的,不吵不鬧不萬頭鑽動,這樣安靜很好。這個紫籐廊道我來回散步了兩小時才離開。

DSC_0562sign  

紫藤走廊開滿花時像葡萄一樣垂掛著,一定很美,應該下週會盛開,可是我沒時間再來囉,且滿開時整園塞滿人像菜市場一樣我會受不了。今天正好,花開不到十朵,花園冷清,因此我可以獨享,其實我還滿喜歡的,不吵不鬧不萬頭鑽動,這樣安靜很好。(走了兩個小時正準備離開,聽到有一群屁孩鬧哄哄走近來說著沒花,吵著要退錢….就算紫籐沒開花也是有它的美,學著欣賞好嗎,去你的吵,因為花沒開,我還真是喜歡享受這樣安靜的花園,沒歐巴桑來破壞畫面)

DSC_0570sign  

 

魚快的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