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讓飛絮太愉快了
優質的行程,契合的夥伴,不拖拖拉拉的團員,專業的領隊.....






。。。。。。。。。。。。。。。。。。。。。。。。。。。。。。。。。。。。。

鴨鴨:
飛絮怎麼知道買的FURLA皮夾多少錢??鴨鴨都查不到耶...
小烏龜包的價格鴨鴨也查不到...好想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多少錢呀!!
好可惜..之前應該好好做功課..到義大利應該狠狠下手買的..
ps.台中現在出大太陽..暖暖的..但~鴨鴨穿厚厚的...

。。。。。。。。。。。。。。。。。。。。。。。。。。。。。。。。。。。。。

飛絮:
鴨鴨、三泥,你們看,在上飛機之前,十字鑽鈦手鍊還在右手上,驚
所以應該是掉在飛機某處的,可是已經錯過搜尋了,嗚嗚

手鍊.jpg

。。。。。。。。。。。。。。。。。。。。。。。。。。。。。。。。。。。。。

鴨鴨:
好奇...不懂..過年後的團費不是應該降低嗎...
為什麼我們參加的詩情畫意...4.5.6月的團費越來越高??地點一樣啊???

。。。。。。。。。。。。。。。。。。。。。。。。。。。。。。。。。。。。。

三泥:
進去看了一下,真的耶!到底在貴什,6月還要8萬多,其實還真是暗爽,賺到了
不過,我有發現喔,三線旅行社(EX:雄獅、可樂、易遊網 東森---等)
過年的團(歐洲)約漲2~3萬,初五後馬上降很兇
非過年期間就維持在5萬(冬天淡季)

二線旅行社(EX:巨匠 山富東南---)過年團約漲5000~1.5萬
非過年期間就維持在6~7萬(冬天淡季)

一線旅行社(EX:長安、誠翔、華友---)過年團約漲1~1.5萬
非過年期間就維持在7~8萬(冬天淡季)

其實,溢二姊這次就叫我不要貪小便宜,她一直叫我夏天再去歐洲
寧願多花一些錢,夏天去,不要貪冬天價格便宜很多
冬天真的不適合去歐洲,因為去一些景點有可能會遇到大風雪
她一直勸我不要省這個錢
只是我真的是想出去走一走,才挑比較不冷而且預算不超過8萬的義大利
好在,今年暖冬,價格又沒比較貴,算是運氣不錯了,
我在那裡有問導遊,他說我們今年去的天氣約往常年的5月才可能是那種天氣
所以,印像中,好像5月後就開始變貴了

這幾天心情不是太好,好再你告訴我,456月去一樣的團價格貴多了
這個訊息可以讓我爽一些,至少LUCKLY多了

去義大利回來之後.慾望好像變強了
目前已跟老公約好明年去瑞士,錢再賺就有了,至少有一個目標在等著我
而這個目標讓我不得不去上班,所以,我只好行屍走肉的繼續上班去-----

。。。。。。。。。。。。。。。。。。。。。。。。。。。。。。。。。。。。。

飛絮:
沒錯,飛絮在星期天上網時就發現到
奇怪,詩情畫義在淡季怎麼還是那麼貴,四五月更高達八萬
正想來討論的,原來大家也都發現了,不知道在貴什麼

雖然我們住的很遠,但是透過寫信的方式,感覺就很像生活在身邊

日光妹最近在創業,babyhome的網站日記也好久沒寫了
總不能因為忙就讓薰的童年無聲無息的過了吧,所以日光妹說她要加加油

鴨鴨在家的時候,都怎麼用電腦呀

。。。。。。。。。。。。。。。。。。。。。。。。。。。。。。。。。。。。。

鴨鴨:
沒錯..有著志同道合的夥伴..真是太好了...
已經好久沒有寫信了...這樣的感覺真好..
這樣分享彼此的生活.想法..真好...
鴨鴨是古早人..不會用MSN...疑問~MSN可以留存信件嗎?? MSN可以寫那麼多字嗎???
鴨鴨還是習慣用e-mail...

其實..鴨鴨在家很少上網..鴨鴨弟早上不定時的睡覺..(他通常下午上班..)
鴨鴨在家通常以打電動為主..只是打電動時開電腦上網收一下信...
所以..時間也說不準啦...

。。。。。。。。。。。。。。。。。。。。。。。。。。。。。。。。。。。。。

飛絮:
MSN是即時聊天的軟體,功能和伊媚兒不一樣啦
MSN適合哈啦,伊媚兒適合談心,不一樣囉
鴨鴨虎信箱右邊有一個檢視模式
把它設定成簡潔,可以得到較多的閱覽空間喔
檢查看看你的是設定成簡潔還是標準模式

。。。。。。。。。。。。。。。。。。。。。。。。。。。。。。。。。。。。。

三泥:
上星期五中午去sogo furla改錶帶,好在沒收費

查到我們買的價格,新品只打95%
飛絮零錢包 $4300
鴨鴨手錶 $4300
三泥的錶及皮夾沒有賣,店員直接跟我說,你這錶在國外買的吧
so 尾巴就翹了一下

所以,飛絮零錢包賺最多,約4折,錶新款價差約5折,舊款有到四折,大包包約4折

小花包.jpg

。。。。。。。。。。。。。。。。。。。。。。。。。。。。。。。。。。。。。

鴨鴨:
飛絮的佛羅倫斯拍好多照片喔...太好了..鴨鴨沒照幾張耶...好棒..
看著其他角度的照片,看著新鮮不一樣的照片..感覺又回到了佛羅倫斯...

。。。。。。。。。。。。。。。。。。。。。。。。。。。。。。。。。。。。。

飛絮:
現在鴨鴨和飛絮的工作環境都很苦,看義大利的照片成了生活中很大的慰藉

歐洲,飛絮只去過義大利,但這次旅行讓飛絮太愉快了
優質的行程,契合的夥伴,不拖拖拉拉的團員,專業的領隊
雖然有些小小的遺憾,但總而言之這是趟愉快的旅行

回家後,飛絮常常不禁回想...
而就算過了很久,飛絮在觀看當時的照片裡,也享受到當時愉快的心情

但是飛絮的旅行經驗太少了,除了十年前去過日本,義大利算是飛絮的第一步
請問鴨鴨和三泥,每次的旅行都讓你們回味不已嗎

其實已經開學,飛絮應該用功讀書,但是現在每天都花很多時間整理照片
不管白天怎麼累,夜已經怎麼深了,飛絮還是會非常的起勁
因為當時所有的感動,都會回到眼前,感覺好幸福

。。。。。。。。。。。。。。。。。。。。。。。。。。。。。。。。。。。。。

鴨鴨:
鴨鴨現在的信箱容量已達61%...好怕信箱爆掉...
留著義大利的往來郵件.美美的照片...好棒..
只好刪刪以前不重要的圖檔..難取捨..傷腦筋呀...

。。。。。。。。。。。。。。。。。。。。。。。。。。。。。。。。。。。。。

飛絮:
嗯,鴨鴨虎的信好像不能另存新檔喔,還是outlook好用,鴨鴨要不要用outlook呀
可以另存,信件就能保存

。。。。。。。。。。。。。。。。。。。。。。。。。。。。。。。。。。。。。

鴨鴨: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愉快...
除了天時地利人和外...因為準備的日子長..期待的日子長..
所以..深深的記憶烙印在心中...
因為飛絮和鴨鴨都處在水深火熱中..所以..照片撫慰了飛絮和鴨鴨..回憶撫慰了飛絮和鴨鴨..
每次看到飛絮寄來的照片..總會好興奮...有種又回到了義大利的感覺..

。。。。。。。。。。。。。。。。。。。。。。。。。。。。。。。。。。。。。

飛絮:
MIT是好貨的象徵喔,要以MIT為榮
「台灣」這二個字,在大陸根本就是個大名牌,許多國家一說到MIT就豎起大拇指
而全世界最崇拜台灣的就是中國大陸了
所有東西只要冠上"臺灣"二字,身價馬上翻兩番
而其他台灣的地名也很受青睞喔,例如阿里山、淡水、埔里、日月潭....
MIT三個字,就是品質保證的代名詞
現在飛絮買東MADE IN TAIWAN都很高興,最怕看到MADE IN CHINA

。。。。。。。。。。。。。。。。。。。。。。。。。。。。。。。。。。。。。

飛絮:
臺北持續好久的雨終於稍停,飛絮星期一晚上趁雨歇跑去買這學期的課本
還有,做了一件令人又快樂又有罪惡感的事情,超敗家的,絕對不可以讓飛絮媽知道



.
.
.
.
.
.
.
.
.
.
.
.
.
.
.
.
飛絮忍不住買了粉紅色的T10(以彌補在義大利摔壞的那台銀色T10)很可愛吧
因為SONY每三個月出一個新機,T10已經絕版了,而粉紅色因為是限量版,更難買
飛絮如果不趁這時候買,以後會買不到,很可愛吧

又快樂又有罪惡感

t10.jpg

。。。。。。。。。。。。。。。。。。。。。。。。。。。。。。。。。。。。。

鴨鴨:
天哪...(實況轉播~這時的鴨鴨..嘴巴張好大好大....)
天哪...飛絮.....鴨鴨已不知該說什麼了.....飛絮...高...興...就...好...

原來飛絮也會這麼衝動喔...還以為飛絮買東西會考慮很久勒...
果然..咱們都是平凡人..控制不了物質的誘惑啦..

因為之前完全沒聽飛絮提起...無預警的..忽然已經有成品在眼前了..

傻眼的鴨鴨...衝動的飛絮..張大嘴巴的鴨鴨...快樂不已的飛絮...

。。。。。。。。。。。。。。。。。。。。。。。。。。。。。。。。。。。。。

三泥:
果然超cute,雖然給它敗家。但是這條錢不花在這邊也會花到別的地方去
so,不如花在能令自已高興的地方,又可收藏

三泥我,這幾天省到不行,3月團費,4月出國刷卡金,5月所得稅
每個月都要交10萬以上的信用卡,連買菜都到傳統市場比較便宜
(以前我都會去大賣場買),盡量夠省的了

結果-----,今天收到一張騎摩拖車超速的罰單,這什麼世界阿
連騎摩拖車超速也要罰我錢,晚上11點左右被拍
摩拖車耶,非汽車喔,真是死要錢的政府

結論,錢一定會花掉,再省還是會花掉,不如花在賞心悅目上~

。。。。。。。。。。。。。。。。。。。。。。。。。。。。。。。。。。。。。

三泥:
三泥(麗三泥)的老公回來之後,總結是,他不喜歡義大利
因為沒有風景可看,沒有溫泉可泡,沒有充足的休息,沒輕鬆的行程
生活也沒台灣便利,他還生病了~這就是我老公的感想

三泥我喜歡義大利
回台後,雖然遇到大股災,少賺了很多錢,心境上不是很happy
但不是因為去義大利的關係。

出國也好幾次了,這次的行程我真的很喜歡
打開相片,回憶當時的情境,還是覺的很興奮
甚至看到在威尼斯的相片,有幾張我竟然有想哭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內心的歡喜,這是我去其它國家所沒有的感覺
當時在威尼斯到慕諾那島上途中的船上時,我的心就一直很想哭
看一片海,我也說不出的感動,那種發自內心的歡喜,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或許,在很多年前,我就一直嚮往威尼斯風情,只是我自已不知道
真正到威尼斯時,那塵封已久的心又活的過來,所以才有那種感覺
雖然威尼斯感覺髒髒舊舊的,坐貢多拉船也soso
但總結還是會懷念跟感動,真是複雜的感覺

雖然沒什麼風景,大部份是建築
可是我事後看相片,我覺的義大利人真是太偉大了
光那雕工,我就深覺贊嘆,光看建築就值得了

我也喜歡義大利的生活方式(慢慢的)
回國後,我開始討厭我的工作及我的生活方式
我一直不想上班,每天都行屍走肉,甚至越來越討厭工作上的那些人

但是,我要上班賺錢,因為我的慾望變好強,我想去"瑞士及北歐"

上次去德奧回國後,確實落差感沒這次強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書店介紹義大利的書那麼多了
而且,還強力推薦義大利了

我個人覺的~~在義大利時,當下並不覺的義大利的美及好
但回憶再現時,再看像片時
卻出現了一磚一瓦的美,文化藝術傳承的美,及回憶比當下更美更感動的畫面
ex:羅馬夜遊

這是,其它國家並沒有給我如此的感覺,至目前為止~~~
風景悠美的奧地利,就是風景美,但我沒有感動的感覺
不知為何義大利就是有感動的感覺

鴨鴨去過很多國家,不知你的感覺又是如何呢?分享來聽一聽吧

還好在船上有溢幫忙拍照,這可是唯一的一張巴士船裡面的照片了
不然大家都一直在拍外面風景

巴士船.jpg

。。。。。。。。。。。。。。。。。。。。。。。。。。。。。。。。。。。。。

鴨鴨:
沒想到三泥...飛絮的感想這麼多...
真的耶...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旅遊..鴨鴨也有好多感觸..
是因為我們的生活..經歷..年齡..想法..而來的嗎??
還是因為義大利的歷史藝術人文..讓我們有這麼多的感動...

一想到那些立在路旁的柱子.古蹟.
就這樣站在那兒幾千幾百年...如今仍舊屹立在那..
忍不住內心會有一股悸動..
三泥說的對..去奧地利時..風景很美..真的只是風景很美...
看到莫札特的住所時..也沒特別的感動啊..
可是..在義大利的感動卻無所不在...

去義大利玩..剛開始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重點卻在~回來後的細細回味..
才發覺...有好多莫名的感動...或許..去義大利玩得配合自己的心態吧..

給鴨鴨印象最深的是~羅馬的許願池..
想到鴨鴨站在許願池前平靜的許願..
看著陽光灑落在許願池旁..
想到幾百年的許願池佇立..
有多少偉人.凡夫俗子全都驚鴻一撇..
想著充滿陽光的許願池..

義大利是個讓人無窮回味的好地方

。。。。。。。。。。。。。。。。。。。。。。。。。。。。。。。。。。。。。

飛絮:
我家的豬早上接到長官電話後就大聲嚷嚷然後趴趴走,煩死了,飛絮九點四十了還沒開工
剛剛在看三泥寄來的<心>投影片,真是好好看,有空要多看幾次,希望心能靜下來

在回臺北的飛機上
睡不著
看著眼前的螢幕
卻止不住的在哭
可以確定不是電影感動飛絮
而是義大利太動人
去義大利不是要不要去的問題
而是一個要去幾次的問題

把握當下
如果飛絮考慮太久考慮到明年才下手
這個限量又絕版的粉紅機一定買不到的
因為限量又絕版的關係
它的價格開始上揚了
把握當下
不要再做後悔的事情了

這次去義大利,有些東西想買卻又考慮太多,飛絮沒買,現在想想都好後悔喔

。。。。。。。。。。。。。。。。。。。。。。。。。。。。。。。。。。。。。

三泥:
沒想到在機上偷哭的不只我一個,飛絮也偷偷哭
我是飛機剛要起飛的那一剎那,在跑道上時,眼淚就一直奔出來
腦子理一直出現許願池的樣子,再見羅馬
我一定會再回來羅馬的
下次我們應該可自由行了(羅馬機票含稅約20000元)
沒錯,義大利不是去不去的問題,而是要去幾次的問題
總結,真是快樂的回憶
奇怪,溢為何一點感覺也沒有,而我們三個感觸良多
so,三泥的老公適合去東南亞,而我們適合去歐洲

。。。。。。。。。。。。。。。。。。。。。。。。。。。。。。。。。。。。。

鴨鴨:
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
所以會因場景帶動情感而有所感觸...
男生的神經比較粗線條..
無法因為事情而感動...

所以..我們真的很適合去歐洲...
看看許多美好的事物而感動..
三泥的老公適合去熱帶島嶼度假..
在沙灘上"呆"一整天而什麼事都不要做...
但是..三泥的老公..也得陪我們去歐洲...
因為~飛絮...鴨鴨...三泥不會講英語啦.....
要不然~找個會講英語的..一起去好了...
再不然~請飛絮.三泥認真學英語啦.......

。。。。。。。。。。。。。。。。。。。。。。。。。。。。。。。。。。。。。

飛絮:
三泥飛機上有哭
飛絮飛機上有哭
那鴨鴨呢?

義大利有那麼糟糕嗎
溢希望風景好
義大利的不夠好嗎?
也許以後三泥夫妻倆用自由行的
可以更深度欣賞義大利

以跟團的經驗來說
詩情畫義的安排已經不像別家的那麼緊湊了
聽說有的團到阿西西
領隊只給15分鐘而已呢

現在只要圈起圍巾、戴起帽子
就彷彿回到義大利
現在只要看電視電影看到飛機內部
就彷佛回到義大利
現在常收看21台的旅遊生活頻道
有很多好看的旅遊節目

昨天在捷運上讀完<擁抱羊咩咩>
這是一本紐西蘭的私房旅遊書

今天要看蔣彝的<愛丁堡畫記>

。。。。。。。。。。。。。。。。。。。。。。。。。。。。。。。。。。。。。

鴨鴨:
鴨鴨沒有哭...因為出去玩..很高興..所以沒有哭..
想著回來以後可以有新的開始..想著許的願望一定會實現..所以鴨鴨沒有哭...

直到..收到飛絮寄來的羅馬夜景..一股情緒湧上心頭..
震撼..感動..想到了在義大利的情景...忍不住地熱淚盈眶...
(但因為在辦公室..忍住了眼淚..)
好棒的回憶..好美的義大利...

。。。。。。。。。。。。。。。。。。。。。。。。。。。。。。。。。。。。。

飛絮:
請鴨鴨好好學英文,不要指望飛絮了
飛絮英文有多爛,鴨鴨又不是不知道/_\

三泥說要訓練小帥哥當遊伴,然後把溢踢到一邊去
但是,出國有凱文還真的挺好用的,翻譯兼苦力

。。。。。。。。。。。。。。。。。。。。。。。。。。。。。。。。。。。。。

三泥:
沒錯,溢認為義大利的風景不好
他想去歐洲是確定的,但他想去瑞士,普羅旺斯那種風景
義大利那種風景,他很嫌------
所以這次他一點都不快樂,也沒有好的回憶
他還跟我說,他去東京泡溫泉及遊日本的回憶比較好
所以三泥譏笑他只適合去東南亞當老爺

瑞士三泥也想去阿,只要歐洲哪一個地方我都想去的不得了
當初就是卡在預算(8萬內)及天氣上,我才挑義大利的
法瑞當時過年期間破10萬(不含小費及兵險)
德瑞當時過年期間與義大利差不多,但德國景點我與鴨鴨剛好都去過
其實待瑞士也才3天,三泥覺的划不來

純瑞士沒人推,普羅旺斯我覺的現在去根本季節不對,後來才選定義大利的

好在,在義大利這段期間,天氣好到不行
如果5月才去,一定會被熱死
三泥同事去年7月中去瑞士,聽說熱到睡不著,因為歐州都沒冷氣
而8/10去瑞士的同事卻很幸運的看到瑞士下第一場瑞雪


三泥一點都不後悔過年去義大利
唯一後悔是三泥買了一個Gucci包
因為後來覺的三泥不應該那麼奢侈,可以把錢省下來去瑞士

想去了地方太多了,三泥與鴨鴨愛上了旅遊
這真是一條不歸路(錢永遠都不夠用,所以歡喜就好)

恭喜,現在的飛絮可能有機會也要踏上這條不歸路


古籍.jpg



♡待續♡



。。。。。。。。。。。。。。。。。。。。。。。。。。。。。。。。。。。。。

畫畫室
美美術
色色彩
台中市文心路二段...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