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吃什麼?
98.5.23(六)我在布里恩茲湖Brienzersee旁邊吃土耳其捲,
一支8.5瑞朗,約台幣255元。
吃的兩手都髒,我竟然沒拍到土耳其雞肉捲,
那就來一張老闆的玉照吧。

布里恩茲土耳其捲.jpg


可以單點雞、牛、豬等肉類,或是隨意組合。
烤熟的肉類加上鮮蔬夾裹在麵皮內,淋上一層醬料。


在布里恩茲時,天光已經灰暗,肚子饑腸轆轆,
光只有麵包吃的我,看到湖邊這家生意很好的土耳其捲店,
心動的想大嚐一口,很想念肉肉的滋味,
但是法文的菜單讓我吃足苦頭,老闆和店員也不會講英文,
能吃到那根土耳其捲,完全是靠比手畫腳。


我要吃雞肉口味,只好叫出雞的咕咕聲,老闆就懂了,
醬料則完全無法溝通,老闆讓我用聞的,
所以挑出番茄醬和辣醬兩種味道加下去。


很好吃,滿滿的料非常好吃,好像好久沒吃到肉了呀,吃的很滿意。
大約十五公分長的土耳其捲,我和同伴各分一半吃。


旁邊有一個公共廁所,趁著沒人顧,沒投幣就趕緊上了再說啦...


98.8.22發文的今天,發現莫拉克颱風之後,我那枯竭的陽台,水竹草長一堆


買longchamp
巴黎有名豬腳
霞慕尼手工比薩
尼斯淡菜
尼斯水果真便宜
白朗峰的可頌和咖啡
麵包和火腿
已付款但無法check in旅館
法簽表格如何填
辦理法國簽證


去參觀畫室...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台中市文心路二段
●課程內容包括:造形藝術、手繪本、作文、藝術鑑賞、插畫、紙黏土、素描水彩
●寒暑假皆有開設冬令營及夏令營,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