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與bee,要一起手牽手出國看世界囉。10/29去澳大利亞當澳客。


幾個月前,和bee一起再廚房洗碗聊天,
bee要跟游泳池的兄弟姊妹一起組團去澳洲,
聽到這我眼睛一亮,心底暗暗盤算.............有什麼事就快要發生了。


我沒去過澳大利亞耶,自助旅行的夥伴三泥和鴨子都去過了,
其他的朋友都不喜歡出國,所以我未來可能沒有機會也沒同伴去澳洲呢,
那.....我能跟bee一起去嗎?


bee邊洗碗邊說著旅程種種,正在為床伴的安排傷腦筋。
fish問,我能跟你去嗎?我們可以一起睡。
bee說,好呀,可是你今年的假ok嗎?不是才去法國回來?
fish說,沒問題喲,我有28天休假,夠用的,現在的長官不會限制休假。


那就決定fish與bee要一起手牽手去澳大利亞囉。興奮之情不可言喻。
時常想起來就禁不住微笑。


其實行李還沒整理好,而且也還缺東西,但我星期四請假,還有時間弄一下。
上一次去法國時整夜沒睡,要在出國前把工作都做完,所以熬夜,
行李在出國當天才手忙腳亂的搞定。
上了飛機後,吃完餐,就不停的睡,只有吃飯時間爬起來。
這次去澳洲,不需要熬夜趕工作了,感到輕鬆許多。
非屎不可的農場和餐廳,就請日光多多關照囉。


對這次旅行,我很期待呢。


黃金海岸到凱恩斯,凱恩斯到雪梨,都是搭飛機,
總共要搭兩次國內線飛機,加上往返台灣的國際線飛機,共搭了四次飛機耶,
這樣飛雖然累,但我還是滿心歡喜,哈哈~反而覺得不管怎樣都很有趣說。


與bee手牽手在滿天的藍空與星星下漫步,好甜蜜喔。
藍天、白雲、大海,好興奮喔,快樂的假期,我來啦。
這樣十天一路玩下來,一定是又累又爽又滿足吧,
我要把美好的回憶好好的記下來。


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終於可以跟我可愛的老媽一起出國啦。好幸福喔。
媽咪,你要什麼,我通通買給你。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