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魚:
4/14是回國後鲜鲜第一天上班,
早上把食物拿出來,馬上,一掃而空,
我拿了:
大阪城的櫻花大福(裡面包棉花糖)
大阪城的櫻花餅(外面是麻吉,裡面是櫻花餡)
巧克力餅
抹茶糖
梅子糖
岩鹽糖
招財貓糖
榛果巧克力

早上還在考慮要不要請那麼多,
後來想想,還是...全部拿出來,
沒想到滿滿一桌迅速一掃而光。

仙貝鲜鲜留著(那麼貴,給家人吃好了)
想必若是拿出來,也是會馬上被吃光。

感冒的很厲害,
星期二在家休息一天,晚上才出去看醫師,
說鲜鲜是急性鼻竇發炎,
藥很厲害,晚上睡覺時就沒鼻塞了。






鴨鴨:
鴨也一樣..
今天第一天上班..晚班一去辦公室..
赫..5.6個志工在辦公室..東西怎麼夠吃啊..
撐到3點半才把東西拿出來..
結果..下班一看..哇哇..
櫻花餅--只剩2塊
抹茶糖.梅子糖.岩鹽巧克力..都剩不到10顆..
趕快拿了幾個放在雅玲妹妹桌上..
免得明天雅玲晚班一來就沒得吃了..
好像買太少了..早知道就多買一些百元商品..
小蝦的情況呢..人那麼多..東西應該一下子就沒有了吧..
昨天整理了買回來的東西..後悔沒有多買一些..

二条城的卡片布包材質好好..花色好美..
仔細一看..內部還有日文小標籤..精緻啊..
後悔沒有多買幾個..才100多元..好看又便宜..後悔..

磁石貼..家裡人常用..大容量很便宜..
很多藥妝店都沒有..好不容易買到..卻沒有多買一盒..後悔..

uniqlo的衣服很好看..應該每種顏色都買的..後悔..

行李沒有太超重..應該多扛一些藥妝回來的..後悔..






鲜魚:
行李才63.4公斤,那時我就後悔了,應該多買一些。
二条城的小布包果然精緻又不貴,
買來送人非常適合,可惜只買一個。
同事一邊說,我買太多東西回去請了,一邊又伸手去拿,
我拿九樣食物擺滿桌去請,自己都沒機會吃,就空空了。

鴨鴨後悔嗎?等手邊的藥用完,再去。

那些衣服,弟都能穿吧。

感冒又變嚴重了,
吃了藥昏昏欲睡。
照片沒看多少,
櫻花的美拍不出來。

那個巧克力背面有餅乾的零食,
真是便宜又好吃。
如果每個同事送一盒,
我也不用扛其他那麼多包。

雪肌粹送給同事,
她們回去用了也說好。

櫻花大福,好看又好吃。

雖然已經盡量隨時筆記,
回來想建電子檔時,發現還是有幾筆沒記到吧,
剩下的錢+花掉的錢不等於十萬。

小小布包裝著悠遊卡,刷卡時看著,就好幸福。






小蝦:
在日本玩的好好的,一點事都沒有,
一回來上班第2天就染上感冒,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要回來

那個巧克力啊,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雪肌粹有點後悔只買一瓶,因為買太少,連自己姐姐都不夠送

真是奇怪,這次覺得自己買了很多東西,
但回來分贓時覺得一點都不夠,
真不曉得扛了那麼重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在重

這次有經驗,下次再去日本時就知道要怎麼買了






鴨鴨:
怎麼大家都一樣..
一回來..所有症狀都來了..
鲜魚小蝦掛病號..鴨沒事..
但回來2天後.."檔期"馬上來了..
又累頭又痛的..每天都陷入混沌的狀態..
照片根本還沒空看..得上班到星期天哪..

巧克力是江阪藥妝店的百元商品..
還沒吃哩..要帶回台中給家人吃..
鲜鲜覺得好吃喔..好險當初就決定要帶回台中..沒帶到辦公室..

東西真的是再怎麼買都不夠..
鴨鴨也覺得怎麼買那麼少..東西才一點點..好嘔..應該再狂買的..
小蝦的雪肌粹怎麼買那麼少..
看來..鴨鴨鲜魚唯一沒有後悔的..應該就是雪肌粹了..
兩人加起來買了19條..呵呵..會不會太誇張了..

弟的衣服還OK..果然外套得買XL..
最喜歡的那件假兩件..竟然太小件了..氣人..應該買XL的..
得叫弟減肥啊..
鲜鲜買的蝴蝶袖外套很漂亮吧..
幸虧鲜鲜3種顏色都買..要不然肯定後悔..

這幾天走路..鴨鴨一直有想走左邊的衝動..
在月台捷運上時..總是有著自己還身在日本電車月台的感覺..
好懷念啊..

鴨鴨的頭髮果然跟氣候有關..
在日本每天早上都得整理的那一頭"澎"髮..
回來後竟然順得很..早上只要梳梳頭就可以出門了..完全不用整理了..
真的差很大..

啊..東西買太少啦....






鲜魚:
巧克力加背面有餅乾,真的便宜好吃啦,
我請客只拿一盒出來,另一盒暗砍自己吃,
天哪,太好吃了,一口接一口。

感冒已經一個多星期,我還在不舒服,
小蝦好點沒?
鴨鴨是因為有打疫苗所以不會感冒嗎?

雪肌粹我買十條,送了七條出去,剩下的,真的夠我用嗎?
真捨不得再拿去送。

那個小護士手濕疹軟膏,真好用,滿意,
可是,我只擦了一天,竟然不見了,
天哪,1480日圓飛了.....

這次,實在太客氣了,買太少。

遺失的兩顆搜泥電池,還是沒找到,
我記得我充電完都會收到盒子裡呀,
難道真的留在大阪當紀念品了?

一千日元四隻的小熊,本來是打算送給朋友,
不過現在越看越可愛,
唉,這麼便宜又好看的東西,當初多買一組兩組也可以呀,
送禮好看,自用也行,我在後悔啦。

4/5晚上我們下去元町站,然後呢?
駛向何站?梅田嗎?
記得車資是多少呢?310?

噗哧,這次不是小蝦第二次去大阪採購嗎?
應該很有經驗才對。

回來後大家都在後悔,這個沒買,那個沒買,
我這次算買了不少,以前我幾乎不太買東西的,
好幾樣是咬牙買回來的,因為知道不買會後悔,
果然,回來後,有後悔比較少一點,
最大的遺珠是二条城便宜美麗的小布包。

洗面乳我買最多,雪肌粹8條,潤肌粹兩條。
送掉五條,還有五條可自用和給媽媽妹妹。
鴨鴨也買了九條。

我送給同事的雪肌粹,當晚她就回家試用,果然不緊繃,
馬上託星期四飛東京的同事代買四條雪肌粹。

因為代買的東西太多,
所以小蝦會忘記幫自己買。
那麼重的行李,是在為別人辛苦呀。

才63.4公斤,偶們再買6公斤都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