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並不知道,那個價錢會讓我回國後做夢也會笑。
怎麼不多帶一點呢,你看,後悔了吧。







鴨子:
鴨子記得最後一天晚上鲜鲜沒有充電..
最後一天鲜鲜應該也沒有把延長線拿出來..
因為..最後一天晚上鴨子只充手機..
而且是直接插電..沒有用鲜鲜的延長線..
所以..鲜鲜可能是把電池放在其他地方了吧..
應該沒有留在大阪..
一般電池沒電後鲜鲜會放在哪兒??
這樣有幫助嗎..





鲜鲜:
沒電後,就是放在盒子裡呀,
所以那天看到盒子裡沒電池,整個很震驚,
因為,我實在不記得有放在其他地方,
印象中,我都是放到盒子中。

兩顆搜尼原廠電池,當初買了三千多,
嗯,以後要小心。

最後一天沒充電,
不管如何他都應該在我包包裡才對,
真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躲在被子裡?應該不致於吧。

請問那個好吃的得獎麵包店名是什麼?





鴨子:
咱們買的無印良品袋中袋是這款沒錯吧..
台灣賣NT$790...咱們只買NT$300多..呵呵..賺到了..
台灣真的賣好貴啊..
蝦子買的那個紫色袋買多少錢??台灣賣300。





鲜魚:
等下次去日本,偶也要買。
吼,差一倍啦。
鴨子的四包泡棉已經到來,共264元。
前天看電視介紹師大夜市有排隊好吃潤餅,
真的好吃嗎?





蝦子:
說實在的,到現在我都還沒整理我的行李箱呢,
它還躺在我家的客廳裡,
因為直到現在我的感冒都還沒好,整天咳個不停,
所以我還無法確認那個整理袋是不是也被日幣當成台幣賣,
只能說台灣的無印良品太會賺了,
下次要多買幾個回來賣,哈.....

話說回來,昨天我姐姐也送我一個整理袋,
她說她在momo台買的,2個189元,
妳們說這到底是怎樣啊!!!!!

看來大家後悔的事還真不少呢
只能說女人買東西好像永遠都買不夠,買不完
以後不管他行李重量了,給它買就對了

現在每天用雪肌粹洗臉,但總覺得它消失的好快哩,
一下子就沒了,怎麼用那麼快,
現在都超省的,每次只敢擠一點點,
要不然我僅有一條,要怎麼撐到下次去日本的時候呢。

妳們這次旅程花了多少錢啊,我都還不敢算呢,
雖說當初好像都在幫別人買東西,
但回來後發現其實幫別人買的好像也還好,
應該說都是買來送人的吧,
天啊,我無法想像我到底花了多少錢!





鲜魚:
我回來之後,隔天接著有同事出發去東京。
我送同事的雪肌粹因為她也覺得好用,所以也狂買。
同事買太多,裝不下,所以又在東京買登機箱,
同事和姊姊一起去,兩箱出去,四箱回來,爸媽都傻眼。
同事還幫朋友買四罐洗衣精@@
天哪,AD霜算什麼,洗衣精更猛了。
同事的姊姊是康是美店長,所以狂掃藥妝,都買到很便宜的。

我的感冒還在感冒,咳嗽真討厭。
行李箱攤開在房間,都沒整理。
(說不定等到下次出國,直接關起來就能出門)
照片,也都沒整理。

以為我們買很多,才63.4公斤,實在太輕了。

最近換了新包包,發現我也很需要整理袋,沒買真可惜,
無印良品的品質看起來比較好。

花了多少錢,我在京都就算好了,但是有漏記,
因為花的錢和剩下的錢,對不起來,
我在日本大概花了近八萬日幣。

雪肌粹我買那麼多,應該夠我撐到下次出國了。
日本的食物和交通都很貴,
但小物和藥妝有的還挺便宜的,
我下次知道該怎麼做了。





鴨子:
鲜鲜好省喔..

包括機票.住宿.交通.食物.亂買..
鴨子這趟日本行..自己共花了NT$53000
這可是已經扣除幫別人代買的東西了喔..
送人的沒有扣除..應該不會超過NT$1500吧..

光買東西..就花超過NT$20000了..
其實..咱們的交通和食物花費並不高..
好險之前鴨子鲜鲜食物估很高..
把食物的錢全拿來買藥妝了..
原本預估亂買的預算是 NT$10000..
沒想到竟然花了Double..還嫌不夠哩..

看來..以後去日本..得準備大把的銀子..
要不然..只能看不能買..多難過啊..





鲜魚:
我大部分東西都是買來送人,送自己的不多,
下次要多送自己才對。

我的錢還沒統計,所以也不清楚分項各是花多少?
我什麼都還沒做,哈哈,回國後,不是感冒睡覺就是玩電動。

我們當初飲食,是每天三千日幣的預算,是太高估了,
零用錢是估三萬日幣,交通門票是估每天一千五,
加上住宿,所以帶十萬日幣,
沒花的就算賺到,沒花到的就當下次的旅費。

我那去東京的同事,晚餐兩人都吃五千日幣,令我炸舌。





蝦子:
哇噻,光鴨子就花了53000,那我會不會破10萬啊,
之前同事問我花多少錢,我回不知道,
她還說應該有10萬吧,當時的我直呼不可能,
但看鴨子的數字,令我有點膽憻心驚呢

鴨子送人的錢沒算進去,就53000,
我想我在送人的還真不少哩,
現在簡單的算,當初帶去的12萬日幣,
在加上後來刷卡的金額幾乎就是我花的錢哩
因為幫別人代買的不會超過9000元,

無法想像一趟日本行居然花了比歐洲還多錢,
但當初去歐洲沒買這麼多東西就是了,
(但也買了不少水壺,呵~~~)

從日本回來後,常聽到人家問我去玩幾天?
14天
什麼,去日本可以去14天
花了多少錢
什麼,10萬元........無言

有點好奇鴨子的20000元到底買了什麼東東啊

先打開行李看了一下價錢
整理袋1050日幣
紫色袋788日幣

買整理袋真的是賺到了啦
聽說去outlet買更便宜呢





鴨子:
那知道了..下次去日本..
要專攻無印良品的outlet 啊..





鲜魚:
還不知道去哪裡玩,就開始做起採購的夢了,日本真有趣。
為何同事去東京會兩箱去四箱回?我猜:
因為同事姊姊乃康是美店長,深知哪些商品台灣沒賣和行情,
所以大肆採購的吧。

我娘還問我說怎不買泡沫染髮劑,台灣賣的好貴,
呀,我哪知她想要呀,
出發前問她,也說都不要買。

那包米,我娘很高興,
說要等我回家才要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