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是北歐+東歐,在我旅行的經驗中,又要破記錄了。真的是只有自助辦得到。

 

  • 嚕米   超棒的(^.^)

  • 政延   花的錢也破記錄 ^^

  • Fish   不會呀,西班牙才是花最多錢的。這次我是自助,苦行,吃麵包睡露營地,價格會壓低。

  • 思捷   但...這也是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行程~體驗生活就是要這樣~.~讚!!!

  • 政延   我在家也是苦行阿 吃泡麵 不輸你的 麵包

  • Fish   前年去法國,麵包才吃了兩天就膩了....

  • Fish   我是對麵包過敏,吃了就脹氣肚子腫起來。

  • 慕恩   魚姐姐會不會下次規劃到搭太空船上月球呀?

  • Fish   不會啦,這輩子有歐洲可以玩就夠了,我適合歐洲。

  • 守正   ??難道你是對麥子過敏?吃麵條會脹氣嗎?

  • 守正   話說我老婆以前去瑞士住過防空洞,蠻有意思的而且很便宜~不過很冷=.=熱水每天只有固定時段供應~

  • Fish   我這次去挪威,熱水只供應五分鐘@@,我連洗頭都不夠時間,洗澡真的只能搶快了,嗚嗚。



尤其是,去歐洲,不趁著年輕,怎麼衝衝衝。還要感謝家人的支持,父母的健康,讓我能存下足夠的錢去做美好的旅行。


從96年到現在,五年,為了出國,換了四卡皮箱、四台相機,到底是........

是有需要,必要的開銷,工要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那是因為一直還沒買到我理想的相機

東西沒壞,只是不理想.....行李箱要換輕點的,不然我拿不動,我只比行李箱重三分之一。

相機要換功能,我愛戀F1.8和24MM>

已經是極限了,這台囊括我所有要功能:F1.8和24MM

以前沒有任何一台相機可以像p300一樣,統包我的需要

相機不就那些功能,我只需要F1.8和24MM,我很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