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4挪威隨便一個湖邊都讓人心曠神怡,恨不得有更多時間親近。

 

 

  • 琬如 水喔!!我去的時候可惜是陰天
     

  •  
    Mabel 深遂又寧靜的美
     

  •  
    媛心 真的好美喔
     

  •  
    Jackie 這種湖要一大早還沒有風時,水面如鏡,山巒倒映在水中.那才叫美
     

  •  
    Fish 
    走到哪裡,玩到哪裡,不用講究限定時間啦,
    我要,同伴還不肯配合咧,
    清晨的、夜裡的都拍過,
    我是相機差,又沒時間在一個地方磨很久拍照,
    我要配合大家的時間。
     

  •  
    Fish 哈哈,我都是快閃拍照的,趕路要緊,我們有八千公里要跑。
     

  •  
    橘子 怎麼每一張都像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