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倫格峽灣Geirangerfjord是挪威最美麗的峽灣,其實在山上視野比郵輪還要好。

今天又混到很晚睡,睡前聽到有人對我唱歌:

喵喵~小花貓,喵喵~小花貓,快來吃飯快來吃飯,快來這裡,有一條魚.......真的好好聽。

 

明佳 看你的照片幻想身歷其境,真是享受阿,有生之年我能親自體驗嗎?

 

我樸素的過日子,都是為了有朝一日成為這美景的一部分。2012.7 fish在挪威峽灣

 

  • 士忠 真想參加你的旅行團!


  •  
    Amelia Fish 早出晚歸喔,每天一定都超過兩點睡覺,早上六點就要起床。
     

  •  
    士忠 啊!這麼精實喔!


  •  
    Amelia Fish 是充實^^......不過會很累,所以我常說要趁年輕去歐洲。
     

  •  
    士忠 我現在出去玩都很慵懶!而且要有美食!


  •  
    Amelia Fish 那你一定不習慣我的旅行,幾乎都吃麵包。
     

  •  
    士忠 不過這幾年大多趁出國開會順便参觀,感覺比較不能放鬆!


  •  
    士忠 以前出遊都會訂好計畫,要看到那些景點,結果反而因為沒有完全達成而心情不好,現在心態改了!一切隨緣!重要的是心情!


  •  
    Amelia Fish 旅行計畫一定要做,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出去後,隨機應變,覺得累了就把行程刪了,然後下次再來,反正我每年都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