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很冷,但陽光普照,老天爺沒有折磨我們。

一生有機會親身體驗挪威冰河健行一次的話,其壯觀的奇景保證使人永生難忘,

能活著回家更是感謝老天爺。

整段冰河健行行程從八點出門開始,到下午三點半結束。

  • 橘子 能活著回家更是感謝老天爺?是擔心暴風雪嗎 而且 雪地走七個多小時非常累吧 光是看圖片 就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  
     她以前不是说过有故事.只是续集迟迟没有下文.那位曾经的大叔,谜一样的人...幸运,永远赏给对生活有激情的人.
     

  •  
    媛心 真的好難得的經驗
     

  •  
    Amelia Fish 我那時真的覺得我快死掉了
     

  •  
    媛心 我看照片,都覺得....我沒勇氣去
     

  •  
    Amelia Fish 更恐怖的,我還沒寫出來
     

  •  
    Amelia Fish 這裡能拍照是因為坡度緩,但大部分都得走在四五十度度斜坡,一不小心就會成千古恨
     

  •  
    Riko 在當地報名參加的嗎?大家串連在一起的吧^^
     

  •  
    Amelia Fish 前一天先預約,有分公家與私人嚮導兩種。因為我不會下山,冰河又陡,我逢下山必摔,一摔就會牽連整隊陪摔,我當時壓力真的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