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能這樣吃我就很滿足了,

今日是因為有廚房所以我能這樣弄:

塗著魚醬的芝麻麵包、兩顆小小的水煮馬鈴薯、一根對切的熱狗、一碗玉米不濃湯,和欣喜的心。

--2012.7挪威奧斯陸民宿早晨

 

 

湖邊小木屋,聽起來浪漫,

事實上,內部就是四張床,

要自備床單床罩枕頭套,木床散發出濃濃的煙味有點作嘔。

若是想省錢就住這種不附衛浴廚房的營區木屋,

行李擺上之後就幾乎沒有走路的地方啦,反正能睡覺就好。

而有附衛浴的木屋熱水也僅供一人使用,

怕冷的人就煮一鍋熱水節儉洗,或是學我一樣洗冷水。

隔天早餐就煮點熱水吃泡麵吧,

坐在屋前門廊,氣溫極低,冒著熱煙,呵,真是人間美味。

--2012.7挪威湖邊露營區小木屋

 

我睡上層,那是需要功力的,小心掉下來....

 

沒護欄,要武功高強如我才辦得到,

既能洗冷水,又能沒護欄還安穩睡到天亮。(憋住呼吸)

......這趟二十天旅程我帶了十個來一客,佔了半卡皮箱位置。

 

 

這是我第二次在渡輪過夜,之前洗了好幾天的冷水澡,

想不到在這船上小房間有奇熱無比的熱水可以洗,超幸福。

甲板很冷,逛一下就回去睡覺吧,

簡單的雙人房,比想像中還好睡。

睡醒,就可以迎接另一段美好旅程。

2012.7.9瑞典Trellborg搭夜船早上am6:00渡輪至德國港口

 

 

在不限速的德國公路上,車上要拍照不容易,

風景從眼前飛過去,眨個眼睛風景就不一樣了。2012.6.29

 

 

在不限速的德國公路上,車上要拍照不容易,免不了就是會糊掉。2012.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