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搭公車時,身後一個女生居高臨下的咳嗽,噴的我滿頭滿臉的口水,她沒有道歉,我默默的拿濕紙巾把自己擦乾淨。2012.7.16在奧地利的公路上飛馳(又是車拍,我負責拍右邊,旅伴拍左邊)

 

 

喜歡福斯金龜車,很有歐洲的fu,迷人、簡約、樸實、經典、不可動搖。(2012.6.29德國法蘭克福街頭,我在正駛離機場的賓士車中)

 

 

 

這趟夏季二十天輕旅行,行動採用向HERTZ租九人座休旅車方式,租車費用共88724+信用卡手續費1331。根據精算,一台車坐滿5人分攤是最經濟的,在歐洲地鐵很方便,但是同樣的地點,2個人的地鐵票等同2個人的租車油資所有費用,所以一台車坐3人以上就是賺到,所以開車還是最經濟的,而且機動性最高~~不過太多國家要跑,下次死都不要排開那麼久的車,坐到腳快斷了~~為何要開那麼久?因為天不會黑,加上時間是自己的,能跑盡量跑,不像跟團的要配合司機工時。(2012.6.29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取車後要出發囉)

 

 

續前言...會採取租車方式還有一個原因,除了人多划算之外,雖說歐洲地鐵發達,但那是限於城市,而我跑郊外山上居多。如果只在一個城市裡活動,那就還是以地鐵為首選。相反的,若想天南地北亂跑,租車才是最好選擇,有太多地方鐵路或巴士不會到的呀。(2012.7.4在挪威雪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