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策馬特為了環保禁止汽車進入,遊客都得到Taesch停好車子,換10分鐘火車到Zermatt才行。久違了,這個售票口,上次來買車票是2012,怕售票員聽不懂,我還帶了小抄。

DSC_2985a-600  

 

人類征服馬特洪峰150 週年了。

DSC_3017-600  

久違了,Zermatt,夜裡就開始下雨,我很不安,挺擔心明天的。(策馬特)

DSC_3025a-600   

Zermatt著名的日出橋,是住在策馬特的遊客在山下要拍馬特洪峰的絕佳地點。五點多起床要去等日出,但滴滴答答在下大雨,許多遊客乾脆選擇留在飯店悠閒吃早餐,但我還是堅毅的撐傘走出來,什麼都看沒有,七點十分後死心,回去吃兩口早餐吧。

DSCN1380-PANO-600  

 

 

雨中前往策馬特車站,準備搭火車上山到Gornergrat平台,是的,我要回到讓我魂牽夢繫的3100囉……但雨下成這樣。

DSC_3090-600  

 

魚快的日子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