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搭全歐洲最高的纜車上山也是不容易,原本想八點多上山,因為今日風雪太大,纜車停開,直到十點多開放第一段纜車,大家得以上山。

DSC_4454-600  

想要搭全歐洲最高的纜車上山也是不容易,原本想八點多上山,因為今日風太大,纜車停開,直到十點多開放第一段得以上山,但也只上了第一段,馬上又因為風太大且開始下雨,纜車站要封閉,全線停開,全部旅人又趕緊搭纜車下山。

DSC_4479-600  

 

搭纜車上山近距離觀賞白朗峰和冰河,可惜這次天氣不夠好,好不容易等了兩個多小時可以上山,又因為氣候不佳,纜車站決定關閉,在山上只呆了十幾分鐘。又因為下雨又風強,我撐著傘根本很難拍照。當纜車準備停開大家要趕下山時,山巔竟然出現彩虹,我艱難的把衛生紙掏出來把相機的水珠擦乾淨,留下一段彩虹當紀念。

DSC_4538-600  

 對照圖(1):這是我2015在白朗峰(雨天在霞慕尼街道上拍的) 

DSC_4341-600  

對照圖(2):這是我2009在白朗峰(晴天在霞慕尼住宿的飯店房間陽台拍的)

DSC00058-600  

因為風勢太大,纜車站關閉,上南針峰只能在第一段停留十幾分鐘,就被趕下山了,可惜陽光都只出現在山下,微憾。再見霞慕尼。

 

DSC_4632_1-600  

霞慕尼,下次再見。

DSC_4653-600  

魚快的日子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