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動不動就看醫師(其實是我很討厭看醫師啦)
因為這次只有全身肉痛和拉肚子(星期六日幾乎都跟馬桶連在一起)
因為這次沒有嘔吐(我最怕吐的感覺了,如果上吐下瀉的話,那可真是難過)
所以想看看是否可以拉完就沒事了,不要去看醫師


拉肚子好苦喔,已經凌晨兩點了,鮮鮮還不敢去睡覺
不過比起吐,鮮鮮還寧願拉肚子就好了
要幾點才能休息啦,老天爺救救我







鮮鮮習慣單身,家裏如果多了別人,就很不習慣
萬一又影響到我的作息,那真的會........鮮鮮也是每天抓狂,我弟常惹到我
我弟上廁所都亂尿亂滴,只要在家就弄得很臭,有時兩三天弟沒回家,那廁所才會沒味道
我弟只會弄亂家裏,鮮鮮要當老媽子,很不爽
我弟愛看電視,然後就睡著了,整夜電視沒關、電燈沒關.............煩
客廳的燈光和聲音,干擾到鮮鮮睡覺,害我都翻來覆去,睡眠品質很差
但是鮮鮮不能罵他







本來九月初要去美西自助旅行,但媽咪不放心不給鮮鮮去,後來屈服取消了


希臘真的是超美的呢~今年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
很想在九月底十月初去一趟
此時,天氣還是晴朗,不會人擠人,價格又比較親切
鮮鮮認真的在考慮中
當然是跟團啦,鮮鮮沒辦法傷腦筋


justin九月初要帶團去希臘玩啦
鮮鮮沒跟到
鮮鮮也想跟justin去玩啦
跟justin肯定好玩


justin建議不要等明年..
一 Justin 明年還會不會帶團 不知道
二 歐洲大概只會越來越貴吧. :(


記得吧,justin是「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的作者,以前是聯電工程師,現在已經離職了
這本書已經絕版,嘻嘻,鮮鮮有一本,還有justin本人簽名,justin真是太帥了




畫畫室
美美術
色色彩
...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