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魚想去嗎???班比很想去..班比看了一些旅行社的行程..
班比想去10天就好..但現在換館和空改都不明確..
訂金要20000....是看巨匠的...
不然就得明年春天去..比較想秋天去西班牙..



鲜魚:
很想很想去呀,西班牙很讚。班比要帶我去嗎?
如果你要去現在就要趕快研究旅行社,找早鳥優惠。
班比應該今年去,因為你要圓夢,西班牙拿冠軍。
抹綠隔壁那個叫詩詩,是在你後後面進研究的,
姬姬的得力助手,很厲害,年紀輕輕72年次在念博士班。
這三天都忙,星期二開會到六點二十,
星期三整天上馬克21,
星期三整天上「資源描述與檢索(RDA)」,
星期五半天上國際鞭木,
真忙亂,對我來說都好難,很多人都擔心我聽不懂咧。



班比:
我就是怕訂金20000
到時不能去時很慘..
我是想找個伴..
但比較好時間應該是明年.
如果不怕冷..冬天去也OK.
唉..我是很想去啦..
但我最擔心的是空間..
再來要設計內部..就怕進度那時再趕..
我真得很想去..
但太久沒去遠程的國家了..
911那年去東歐就沒長程..
也開始懷疑自己體力...



小蔓:
原本八月中旬研習班後要到西班牙及葡萄牙旅遊12天的,休假都請好了,但到出發前一週,也就是旅行社要送簽證前,才通知臨時有一個家庭(8人)取消,以至於未能達到最少出團人數(16人),而要我們改到9月或10月,但是小孩開學,因此今年的暑期國外旅遊也就泡湯,真的有點很~!!!



鲜魚:
蛤,真巧,我昨天開始也在計畫西班牙耶,
不過能不能去也不知道,因為同伴的時間喬不定。
請問是看哪家旅行社的?有資料可以參考嗎?
西葡不能去了,真可惜。
改國內玩玩吧,暑假快結束了。



小蔓:
會想去西班牙是因為有許多世界遺產,文化及建築上融合多國及多種宗教,加上熱情奔放,表演及餐食也較特別。
我原本選的是行健旅行社,12天費用約11萬多,雄獅旅行社也有,價格較低,約8萬多,東南旅行社您也可參考一下。
其他有一兩家旅行社12天的價格則約15萬,一個是理想,另一個我忘記是華什麼旅行社,雖然網路評價不錯,但價格太高。西班牙最佳旅遊季節是秋天,而不是暑期,因為內陸高溫至40度。臨海的巴塞隆納即使夏天也氣候宜人,約28度,因此算是歐洲避暑渡假熱景點之一。西班牙秋天不會那麼熱,但白天時間又不會像冬天那麼短。國內往西班牙無直航班機,各家旅行社轉機次數不同,馬德里至巴塞隆納最好搭西班牙國內班機,以節省交通時間,因此要慎選。若有到西班牙,一定要拍美美的照片,並且讓自己有個此生難忘的美麗邂逅。



鲜魚:
假日來研究看看眾家旅行社,
能有機會出國的話,我就會好好把握。
歐洲還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巴哥又買房子了,七月買一間,八月買一間。

七月買的那間1100萬在台北市,
又是專門用來出租的,每月好幾間房子光租金就收入數十萬。

八月買的這間是養老的,在南勢角,小腿家附近,「涵仰」
權狀36坪,價1387萬,14樓的13樓,車位另購。

巴哥很愛涵仰的採光通風與地理位置。
用女兒的名字買,女兒說錢由她負責,
因為每年巴哥都贈與女兒兩百萬,女兒都存起來,
打算用那筆錢來負擔「涵仰」

因為房地產很多,他們又年紀大了,
孩子們已經有綠卡,不可能回台灣,
巴哥煩惱眾多房地產怎麼辦?

我是建議賣掉啦,既然孩子都不回來,
那就換成美金買美國的房子也好呀,
不然在美國很難管理台灣的房子。

巴哥最後決定可以在台灣給兩個孩子各留一間房子,
其他的都賣掉。
以後孩子老了,回台灣看醫師才方便。

這些有錢人喔,只有看醫師才想到台灣好。

巴哥說他們好感動,女兒幫他們出錢,
我心裡想:每年都給孩子兩百萬,那不就是等於用巴哥的錢買嘛?

巴哥還訴苦說他身上都沒錢,很窮。
錢都用來買房地產了嘛,變成有錢的窮光蛋。
我聽了都不想說什麼啦,默默的聽。
有錢人的世界不一樣。



鈴鐺也要買房子,要去看涵仰。
那天看到小狗很詳細的跟鈴鐺報告涵仰的狀況,
我還奇怪,鈴鐺聽的好認真,問的好仔細。
原來鈴鐺也要買。



吵彈這三天,一場演講也沒聽,
巴哥還誇它乖乖上班,很乖@@
吵彈根本不認真,開會時還一直用電腦或跟BF熱線。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