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確認你的身份.如要繼續,Facebook需要你提供電話號碼進行確認。
這精簡的保安程序有助於 Facebook 用戶安心在在這個實名社區內和朋友的互動與交流。

Facebook確認你的電話號碼

Facebook 使用安全測試,以確保網站上的人們身分真實無誤。若你有手機,就能協助Facebook證實你的身分。請在這裡確認你的電話,以驗證你的帳號。Facebook會用簡訊傳送驗證碼給你。

...這個步驟會很常見嗎?Facebook還要提供手機供確認,天呀...



如果本尊和每個分身都要接受驗證,
哪有那麼多手機可以用呢?不驗證帳號Facebook就會被鎖住,
為甚麼一定要用手機驗證?Facebook為何不採用郵件驗證?
用過的手機就不能重複使用了,該怎麼辦呢,
我的本尊還沒遇到,我的手機一定得預留給本尊驗證,
那我的分身不提供電話就會被凍結,完蛋,逼我不用玩,
我已經遇到兩次了。Facebook這種驗證是隨機抽樣的嗎,那我的命中率太高了吧?
或是每個Facebook帳號遲早都要接受檢驗,非屎不可利用手機號碼在清理門戶嗎?


如果無法確認身份,Facebook帳號就會消失,緊張恐怖,
還沒鎖住的分身加快腳步,種花廢田吧。


我有個分身正在解武林帝國的大柄任務,這下甭玩了,不能賺15農幣。


我並不想在非屎不可和朋友的互動交流,
我只是要玩遊戲,別逼我玩不下去...


Facebook不給手機認證,就進不去了。逼我關分身。
我是覺得奇怪啦,facebook是facebook,遊戲是遊戲,
為何整個帳號要封住?什麼遊戲都不能玩?
我用非屎不可不是要和朋友互動,連安靜的玩遊戲也要被限制。


我想玩遊戲,不想被facebook侵犯隱私不行嗎?


第一次遇到時,沒想太多,現在想想真後悔,
浪費一個手機去救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小分身,那大分身就沒救了。
只要輸入手機,帳號就會激活,
問題是根本沒有多餘的手機號碼可以供給分身用。
那些分身之前是用來玩餐城,後來餐城改版變難玩之後,就加減玩農場,送送彩豆。
結果呀,全部不能用了,現在。


有家公司打算把你真實的身分帳號記錄起來,並且把你在各家網站的活動資料全部串連在一起。從你的網路身份開始,你的朋友是誰、你喜歡什麼電影、買過什麼東西、聽過哪一場演唱會。不只是人,還包括你喜歡的人、事、時、地、物,通通串連起來,連成一個超大的關係圖。試圖串連這個關係的是一家非常有野心的公司。台灣的網友多數2009才第一次聽到,但其實它已經在美國紅好幾年了。這家公司叫:Facebook。當Facebook統治了世界,還有隱私可言嗎? 越來越覺得Facebook是個魔鬼了。對於最近頻頻被非屎不可要求提供手機以供確認身份的這個舉動非常不爽中。


Facebook準備出個新玩意:臉書幣(Facebook Credit)。Facebook未來要宣布說,臉書上的應用程式若要進行買賣,只能用臉書幣交易,Facebook會從中抽成30%。


‎2010年一月,Facebook創辦人Mark Zurkerburg在公開訪談中說「隱私的時代已經過去了(The age of privacy is over)」好可怕的豪語,令注重隱私的我害怕。所謂的隱私已經不重要,意思就是Facebook上用戶的隱私資料是預設全開。Facebook,到底你要把使用者帶往何方?好好的檢查自己在facebook上面的隱私設定,堅持不在網路上透露個人資訊。


今天,我很吃驚的知道,Facebook 在使用者登出它們的站台後,竟然還會持續追蹤使用者的一舉一動。..........過去,Facebook所記錄的,無非就是你在Facebook上的活動。現在,他們要把記錄的觸角延伸得更廣:你在"所有網站"上的活動。


除了我,大家都沒有被Facebook要求確認身份,我真倒楣。
facebook確認電話,這個步驟,大家要小心,說不定每個人遲早都會遇到。
因為非屎不可不斷在倡導實名制,包含姓名跟大頭照,都必須是跟真人有關的。
那取英文名字比較安全囉?
如果真的不幸被查出為假名的時候,要如何證明這就是本人呢?
目前來說還沒有聽到過有人因為是用英文名字而被要求驗證的,
通常都是很奇怪的名字或圖片,才有可能被Facebook優先查出。


辛苦經營了一段時間的遊戲被FaceBook毫無預警給關掉,真氣人。
因為我無法提出手機驗證,我那單純只用來種菜開餐廳的分身小帳號,
才六塊田,玩了半年,也累積不少感情、投資許多時間了。
沒有任何違規事項,錯就錯在我的名字用了花名不是真名?
facebook你有夠霸道、目中無人,以後還想利用網友個資賺錢,
祝你倒閉。


今天知道連偉大的布萊恩粉絲專頁有停過,
那我這小咖算什麼,停掉就算了,不玩了。
是的,我錯了,取那種一看就知是假名的ID,難怪現在被要求驗證。
我只用facebook玩種田遊戲而已,
本尊玩了一年多,好不容易90級,可千萬別關到呀。
小分身你愛關就關好了。































本尊的武林帝國已經領到15農幣,花了十幾天時間。


另外,天策也可以領15農幣,但是玩法比武林帝國困難,難玩死了。
注意初期的任務獎勵不要隨便領取,特別是各項資源的獎勵,如果點了只能爆倉了,初期不用理會那些任務,先到城外把所有資源點造1級,初期給的資源絕對夠用,然後千萬不要忘記去點屏幕右上方有個禮包的標誌,標誌比較小要仔細看就是運勢旁邊的那五個小按鈕中間的那個按鈕。點擊後只要時間到了就能領取獎勵。那裡邊會給大家很多資源包和增加產量的物品。大家不要不捨得用,只要在不爆倉的情況下,大家隨便用資源箱子,資源箱你會得到1到3級別資源箱,1級別是各項資源100至500之間,2級是各項資源1000到2000之間,3級則是 5000~7000之間。然後得到各項資源增加25%的道具後立刻就用上,前期要讓資源瘋漲,同時瘋狂的建造建築,3級酒館,5級校場,5級步兵營,5級白虎堂,7級戰魂池。大家一定要注意戰魂池的重要性,如果你想升3級主城2 級分城,首先必須最先把戰魂池升到7級,千萬不要因為任務領取戰魂,那樣的話可以重新建號了。剩餘的資源,你可以選擇2種方式,第一種是農民,到城外升級你的各種資源礦產,第二種就是軍事型,升級你的步兵營,造出200個士兵來,資源你可以就任意的去打劫地圖的1星野怪NPC了,注意,1 星也分級的,一次從弱到強,分別是:盜賊營地、黃巾營寨、漢軍烏堡、獸穴,你也可以看下屏幕右上角那個問號,幫助手冊裡的軍事介紹。不過你有200兵的話你絕對打各種1星沒問題。你升級2級城後你可以選擇解除新手保護,這樣你就可以搶佔附地了。上限是4個,附地分森林、泥土、鐵礦、農田、步兵營、騎兵營,如果玩家沒佔領的話應該顯示為"系統",如果被玩家佔領的話就會直接顯示玩家的名字,如果是玩家佔領後放棄的話就會顯示"系統玩家",大家不用擔心,會打仗或者被別人打,基本上前三天都會比較少,大多數都是為附地而戰,如果說三天后解除保護的話,那就是世界大戰了,附地爭奪就更加激烈,搶佔先機我認為最好每隔3個小時領1次資源,2級城池升級就靠前期任務給的戰魂。升3級城的話必須先有足夠的戰魂,繁榮度和官邸,你可以點升級城池查看需要什麼必須條件,但是這裡一定要注意的是,7級戰魂池你的資源肯定不夠用,那就避免不了是用你的資源箱子,然後領取戰魂升級3級主城,然後在造一個資源分成,然後在升級資源分成。
總結注意:
1.升級3級主城和2級分城必備條件一定要達到,所以升級完7級戰魂池後再領取戰魂
2.在7級戰魂沒造好前,千萬不要點取戰魂完成任務
3.升級完3級主城和2級分城後,剩餘的戰魂可以在官邸裡點內政令,然後臨時徵稅或者徵兵
4.在前期一定要點官邸,內政令裡的頓治安,讓民心達到100,資源各項資源產量會增加5%


等我15元到手,我再也不會碰天策和武林帝國,討厭打殺的戰爭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