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就得放下。悶了,就得出走。煩了,就得離開。錯了,就得回頭........3月25日起至4月3日會出走到加拿大十天,期間有HC暫時代理武林帝國帳號。======要有個目標,這樣工作的辛苦,才會支撐的過去,想著,做完,我就可以出國了。玩回來之後,美好的回憶,可以填滿我心好幾年。每去到一個國家,視野就闊一點,風景就開一點。出國的每一次每一天,都讓喵喵至今回味不已呀。「不要人在天堂,錢在銀行」~要及時行樂喔!想做的事就去做。======HC從0325(星期五)晚間七點之後開始接管喵喵至0403凌晨為止。=======喵是很簡單的人,喜歡這個遊戲,想跟大家一起成長,沒錯,喵又嫩又爛,拼命的想趕上大家的程度,但是真的好累了,還是很喜歡這個遊戲,但以後會放慢自己的腳步,不要衝了。今天萬分抱歉,發牢騷,連累熱心的HC,也不願意盟吵成一團。不要吵,也不要打,好嗎。實在很抱歉演變成這樣,因為自己沒本事,還讓大家浪費時間討論,請大家還是回到自己的生活吧。



到時就麻煩HC,感謝。相關資料明天寄給你。出國期間不能打N,真是便宜了EterLee,他會以為自己搬對家了。哼,等喵回家,他就知死。


我不會跟你們搶npc!! 我自己打分身就可以ㄌ!! 只要你們不打我就很高興阿!! ㄏ=======那還大費周章搬家?平常辦公室網路都是關閉臉書的,所以過去喵從來無法白天上網,這兩天竟然可以連上臉書,喵就偷上武林一下下,撲空了 N6和N7,還遇到維修一小時,喵白痴還插旗。eterlee跟分身對練不是很浪費嗎?分身的資源應該是要拿來給本尊生兵用的吧。


hc真的是行動至上,效率第一。現在偷上,喵上班去了,好擔心給hc帶來麻煩喔。


喵也要跟雪雪一樣懶散,這樣比較開心^___^


豬大哥說是否只要九宮格之內有住人就要打,當然話不是這樣說。今天如果住在市區,不可能九宮格之內沒人,但是故意挑極北之地住,總是會看好沒人再搬吧。正常人看到上面那一排左中右加起來五十幾座城,通常應該會望之卻步,起碼要離遠一點換地方,他搬在幾分鐘的位置內,是不是白目?問它為何搬來,他說要跟我分配打N。笑死我,如果是hc搬來,我跟你分配ok,他是什麼東西,跟我要求分配。況且這一區不是只有我打,再往左還有h少年,附近有點距離的地方都有別人,他偏偏挑一個我看得到的地方。喵發了牢騷,hc熱心主動幫忙,本來他無盟,很好打,誰知免戰之後就加入創世紀。如果會引起盟戰,連累其他人,我萬萬承擔不起。第一個就連累hc,實在超級抱歉。燕子今天好像也遇到一樣的事情,一個白目搬到他旁邊,燕子打了它,他回嗆,布丁把神風聖地設敵盟。今天的差別只是一個大盟一個小盟。


哈,如果豬閒閒不介意九宮有人,那建議eterlee搬去豬閒閒那格好了。


今天,如果有一個無盟白目搬到宇哥或永遠或奉天家旁邊,說它要來打N,來分配一下吧,宇哥他們會怎麼做?是先車過去再說吧。但是還沒車到小白之前,他先一步入了創世紀,如果車過去,就變成跟創世紀宣戰嗎?不是吧。應該是針對這個人,不是針對這個盟。布丁大要求低調和諧,但也要求茁壯成長,小白挑明要來搶,就是妨礙茁壯成長。如果N可以不用打不用搶,當然玩家也輕鬆,可以多睡一點,睡晚一點,也不用冒上班遲到的危險,我可以不用這麼拼命呀,這麼累幹嘛。從一月底入混沌開始的一個超級小嫩嫩,到現在這樣,有時也莫名其妙,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不當最後一名?不給人欺負?向HC這種偶像看齊?還是要好好生活比較對,像HC這樣遊戲玩的好也睡得飽,才好。陳朋駿很好戰?對一個上午才入盟的不知哪來的傢伙,挺到底,也實在太重感情了。豬閒自己住在南極沙漠,說N又不記名,怎麼能來一個趕一個,想打就各憑本事...最好是他的旁邊有別人來要求分一半,它也不會跳腳。湯圓一大片黏在我旁邊,已經是我容忍的最大限度了,所以eterlee和分身的出現,讓喵喵反應過大,讓別人覺得我不對,又讓HC費心,又讓幹部煩心,真真真不好意思。但同時燕子遇到同樣的小白,不只自己車過去,盟友也一群幫忙車,別人都覺得沒關係.....所以是因為對方是陳朋駿,所以不行,是嗎?看過太多次有人說為了維護主權,把附近的人趕走,所以這種事情是說穿了就是人都是自私的,包括我自己也是自私的。唉,該檢討。快要可以下班了,奇怪,辦公室封鎖臉書已經很久了,這幾天怎麼開開,喵就偷偷上一下。


「給幾個人看過?」...沒呀,只跟hc發牢騷而已,沒跟別人提過,不想提。發發牢騷就沒事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亂寫,不要傳出去喔。


今天晚上幹部要討論聲望,在喵喵的認知裡,N=聲望,搶N等於搶聲望,捍衛主權等於捍衛聲望。喵當然認同n沒有主人,搶n各憑本事,打n當然不可以劃勢力範圍,但是lee跑到我視力範圍還說沒看到我,我不爽出聲一下,大家都說無盟就車過去呀,喵也打算回國就去車,誰知它會入創世紀。過去因為辦公室封鎖臉書的關係,喵不能白天上來,下班回家沒n6N7,我認了。大家都說那就早點起床呀,我也做了,本來七點十分就該出門上班,搶早上的結果是我每天都晚出門差點遲到。好吧,生活型態不能跟重生配合,我也認了,下班回家八九點開始打人家不要的N4N2,打很慢很辛苦,但積少也成多,三百多萬就是這樣來的。想當初北極空無一人只有我,後來左鄰右舍都來了,喵也不會因為搶輸人家就去說「是你在搶我n嗎」「我們來分配一下吧」....這星期不知為何辦公室的臉書解除封鎖,但臉書的附屬遊戲依舊被鎖住,我從官網可以偷偷連上來,想來點點幾個N6,就看到公頻H少年在開箱,果然軍隊出去就慢人家一步了。沒關係,我想現在基礎應該算已經站穩,又不跟人比賽,以後想玩就玩,輕鬆一點。========三十將?它們真的很想大幹一場的樣子。========以後,喵不想聽到大家討論這個話題,就隨風去吧,再講下去,他們還以為喵想在九宮格或npc上面簽名咧,而且不用打也樂得輕鬆,別人要就拿去吧,這種遊戲,本來就是花錢的贏,上線時間久的贏,像喵這種不花錢的沒時間的就慢慢玩。謝謝hc聽我發牢騷,不好意思蛤,找不到人可以發洩,hc就委屈一點,明天過後,就不會再吵你了啦。那個lee如果無盟,打就是了,哪會有那麼多事情呀。如果有很多N可打,那就表示玩家都在休息了,減少玩的時間,或是不玩了吧。....上班去(剛偵到有 N7還沒被吃掉耶,已發兵,白天能上線真好,不過還是要認真上班才正確,偷上被抓到就慘了),偷掛上來的,網路不知何時又會被封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