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和媽媽的朋友去澳洲,小孩只有我一個大女孩,和另兩位小弟弟,
他們兩個有伴,哥倆好形影不離。
東澳好好玩之哥倆好 part 1


不要拉我。
Nicolas被摸屁股了啊。






別怕。
哈哈..這張好好笑哦..
感謝Hengyi如此配合演出,真是好麻豆。



還有玩親親。






有青才敢大聲。
這個姿勢是姊姊我指導Hengyi擺的。






我從電視牆上拍來的,可惜沒拍到所有團員。
Nicolas覺得我很厲害,竟然幫他拍到這張。
獨家照片,我覺得自己很厲害,會把握時機。





凱恩斯的鴨子水陸車。每張售價20澳幣,只有高先生買。
因為高先生沒地方放,所以先由我帶著,
在往雪梨的飛機上,我拿出來用相機翻拍。
這張真不錯,每個人都有拍到耶..
坐鴨子水陸車也蠻好玩滴,看到很多叢林原生植物....呵呵





坐遊覽車的時候,我喜歡坐在最後面,
因為可以左右邊自由的跑來跑去,兩邊都可以拍照。(這裡是凱恩斯)





第一天凱恩斯午餐的街道上,看見有貓王頭像的車牌,真酷。
這是午餐在日本壽司店前面拍的。
Nicolas說我是狗仔隊…..還不是多虧有我,才有照片呀。





在雪梨機場欺負小動物的兩兄弟。
尼可拉斯還把頭轉過去,企圖不想曝光...
Nicolas Pan已經躲得很開了,但是遇到偶,想不曝光都不行...





在雪梨機場探索世界的兩兄弟。





看動感電影會頭暈的Nicol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