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相機Nikon P300第一拍:辦公桌。我到新部門已經超過半年(好快),原本的座位很小很擁擠,後來有位同事調職座位空出來,比我舊的大了些,長官要我搬,我一直猶豫,因為那座位世界髒又噁心,想到我要打掃乾淨就頭皮發麻,猶豫了兩三個月都沒動。直到最近有新人要來,我想我再不搬,難道要把大位給新人坐嗎??於是花了兩天的下班時間仔細打掃消毒,把充滿小強皮屑垃圾皮囊的這座位清乾淨,今天搬進來坐了,大家都來參觀,說沒看過這位子那麼乾淨過。


P300弄好螢幕保護貼,隨便在家拍幾張,滿意他的夜拍。然後,在我用過的nikon、sony、panasonic之後,所謂的夜拍模式根本就是個xx,效果都很差,比自動模式還差。今天天氣好精神好,中午要去外拍看看效果。

 

守正
座位一向是辦公室文化明顯的一環~@_@所以你還是得認命乖乖去掃.....不過小強很多是前任放太多零食嗎?^_^||a


Fish
前任抽屜下面一堆花生和花生皮,還有像白蟻的屑屑,和死小強,我擦不乾淨,乾脆抽出來用水沖。


政延
不對阿 感覺少一樣東西 這位子的主人 怎麼沒入鏡


Fish
我拿照相機呀,笨瓜


政延
現在都可以自拍了 拿相機是推託


Fish
我在舊辦公室的時候很喜歡跟辦公桌玩自拍,但我現在因為被武林毀容,不想自拍了。


守正
喵喵新座位真的蠻大的~而且看起來風水位置不錯~電腦主機好像也還蠻新的


Fish
你錯了,風水很爛,那個你看不到的照片下方,是路衝,人來人往的。
如果我以前有把前屋主的髒亂照片拍下來,你們就知道對比有多大了。


Mabel
背對著走道...一點隱私感都沒有....= ="


Fish
沒錯=.= 我現在都不敢偷上臉書了,去年之前都還把臉書封鎖呢,但今年開放也沒通知同仁,我還是不小心偷連上才知道的。


睿紘
厲害...看不出你有潔癖阿..喵..


Fish
辦公室永遠都是我最乾淨...但這樣老闆會不會誤會呀


守正
所以你背後是走道喔?這樣你螢幕應該換個方向@@.......


Fish
我很想換,但線不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