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LV發票,退稅時,被荷蘭海關收去沒還我,這樣是正確的嗎???



三泥說:

 

知道你要去西班牙,三泥想拜託你幫買一個 LV 的鑰匙圈,

到底要不要開口請你幫帶,三泥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想,如果方便的話可否請你幫忙,

是因為今年三泥買了一個棋格紋LV包,

棋格紋背起來會較成熟,

所以需要掛一個鑰匙圈較年輕。

因為金額不高,所以沒退稅沒關係,

因為還是便宜,約台灣8折,若有退稅則可到7折,

若不方便,不買沒關係~~~

最近LV又調漲了,約漲3~5%,所以三泥考慮後還是買好了

上次我們一起去義大利的時候,

三泥買的GUCCI 包已經二手賣了,賣22000,

拿去二手精品店賣給大陸客。

店員說LV 與Chanel 是最好賣,而且不大會跌價。

上次我們去法國買的那一個LV,

三泥買15000,現在二手店要14000估回去。

所以LV 算是沒賠到,不過那一個目前三泥不要賣。

若方便的話:

LV Legende Key Holder

 

型號:

REF: M66027  

 

顏色:玫瑰金

COLOR:ROSA

 

西班牙賣 180 歐,台灣$9250  

 

-----------------------------------------------------------------------------

 

鮮魚喵喵說:

 

盡量囉,如果有去逛到看到,就幫你買,

已經把圖樣形式印下來隨身攜帶。

 

-----------------------------------------------------------------------------

 

鮮魚喵喵說:

 

回國囉

西班牙很不錯呢

不過這次遇到誇張領隊

感覺好像第一次帶團

流程整個很不順

 

我買的漂亮水壺要泡嘎逼用的

當晚就被領隊撞破了>

而她不知道

 

key圈有買到

因為旅程的不順差點退不了稅

我在最後一個晚上,自己走進希爾頓

附近的LV專賣店買的

180 - 退稅17.5 = 162.5歐

 

-----------------------------------------------------------------------------

 

三泥說:

 

喔喔~~~太感謝你了"

"在最後一個晚上,自己走進希爾頓附近的LV專賣店買的"~~~太強啦..

最近也聽同事說下次要去西班牙,西班牙昧力無法檔..

趕快啦,寄一兩張像片給解解饞..

聽很多人說,出國買LV還可以退到稅是 "福氣中的福氣了,太厲害了",

真的很謝謝你..

佩服佩服..

 

-----------------------------------------------------------------------------

 

鮮魚喵喵說:

 

差點就買不到了,因為行程超級趕的關係,我一直都無法去LV,

小城鎮沒LV,唯一的希望落在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有兩晚住希爾頓,

第一晚到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了,

第二晚大家吵著要去英國宮百貨買東西,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我看到希爾頓附近有LV專賣店,就自己走去買,

買完再走去隔壁的英國宮百貨找同伴,

店裡沒其他客人,沒人可以協助我,

我的爛英文,店員要幫我寫退稅單簡直讓他頭大,

最後,店員在資料上大筆一揮「ok」,讓我過關。

 

最後就是一直跑,趕卻客硬、趕掛行李、趕出境檢查、趕飛機,

完全沒時間在西班牙退稅。

 

於是我在荷蘭轉機的空檔四十分鐘內,

不但要入境、檢查、出境,

還要衝去機場另一端辦退稅,

哈哈,還跑錯頭,一整個混亂的啦。荷蘭機場有夠大的。

 

為什麼說買LV可以退到稅是幸福的?

不過這次行程真的趕到一個不行,都在衝衝衝,差點退不到稅,

我那17.5歐還是小錢,貴婦買了數十萬退不到的話,可能會嘔死。

 

從西班牙滿滿的滿滿的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