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的英國之旅去不成了,改往京阪神玩耍去,
有人約,有伴,我就動身,要好好把握每次出遊的機會。
旅費努力存,烤雞放一邊,享受人生去吧。



2010/2/19(五) 下午6:02 蝦子:
真是不好意思咧要跟妳說個壞消息,之前訂機位時,因為4月份票價尚未出來,所以先訂購月票(月票價格比14天價格差約2000多元),航空公司的人告訴我票價要過年後才會出來, 但在初二時我上網去看,票價居然已經出來了,但同樣的也沒有位子了,我查了國泰,全日空,華航,長榮都沒有機位了,即使是月票也幾乎都沒機位,所以現在我手上只有日航月票的位子,票價約16000多元,這樣的價格妳可以接受嗎(機票會這麼搶手純粹櫻花季的關係,3月底4月初是日本的櫻花季,只能說我們太會挑,挑了個好日子)妳先和妳同學討論看看,再告訴我。

2010/2/28(日) 下午9:27 蝦子:
目前14天票期的均已無座位,且也不接受後補,所以機票還是以原訂的為主囉,另外最後3日我們3人的住宿,我有找到一個接近我同學住宿的地方,但它是和室,我給妳網址,妳參考看看,這個和室每人每晚約日幣2845,沒有含餐http://www.hotel-livemax.com/esaka/room.html Japanese Room那一個,但其實我超想訂下面那一個,但已無房間,另外,妳開始看書了嗎,有沒有想去的景點,妳可以把想去的景點告訴我,或者妳們對什麼比較有興趣,這樣我比較好安排,我擔心我安排的沒有妳們中意的,這樣就太對不起妳們啦。

。。。。。。。。。。。。。。。。。。。。。。。。。

鴨子說~2010/3/1(一) 下午10:17
呵呵..書看是看了..可是有看沒有懂哩..看來看去怎麼都是"廟"..還真不知道要去哪一間廟呢..所以..隨便啦..住和室也OK的啦..體驗不同的風格..蠻不錯的..

。。。。。。。。。。。。。。。。。。。。。。。。。

魚說:

機票可以接受,只要有機位就可以了,
想不到票那麼搶手,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會挑日子,
看樣子滿機位,也無法使用在法國學到的劃機位秘技,
不過還好日本很近,三小時就到了。

和室是ok的,只要乾淨就可以了,我說的乾淨不是環境喔。
魚民國八五年去日本住的那間和室飯店,
進去就感到不對勁,半夜我還看見不能看的東西咧。

。。。。。。。。。。。。。。。。。。。。。。。。。

2010/3/1(一) 下午11:25 蝦子說:
這樣會不會太隨便啊,真的沒有特別想去哪裡的嗎,妳朋友哩?

。。。。。。。。。。。。。。。。。。。。。。。。。

魚說:

怎麼辦,魚就是那麼隨性,去哪裡都可以,每個地方我都覺得新鮮,
清水寺很有名,也是看書才知道的。
影城,我是覺得可以不用去那裡浪費時間,十月去澳洲也有去影城,
魚寧可到公園巷弄間走走。
實在請蝦子多費心了,我書看了還是霧煞煞。
對書中不斷出現的章魚小丸子照片則是口水掉滿地了。
魚一次只能借一本書,星期六只能帶一本去囉。

。。。。。。。。。。。。。。。。。。。。。。。。。

蝦子:

先就我的認知,簡單描述如下:
京都因為是個古都,所以都是廟,但現在有賞櫻,所以會安排1,2個景點,其中夜間賞櫻著名的是清水寺,二条城,另外對喝咖啡有興趣嗎,我看有介紹幾家咖啡店,感覺還不錯,有機會的話可以慢步去體會一下。大阪的話以購物為主,心齋橋的藥妝店,國民品牌uniqlo,還有其他的,當然也有著名的賞櫻景點,大阪城,造幣局,櫻之宮..我們之前是有去過海遊館和環球影城,看妳們有沒有興趣。神戶,...以前是個港口,充滿異國風情,夜景也是超讚,也可以來去品嚐一下神戶牛排,,,,呵~~~對outlet有興趣嗎,機場附近有個outlet。另外因為個人想買嬰幼兒用品,所以可能會去"阿卡將"這是日本專賣嬰幼兒用品的店,其他的想到再告訴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