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剎剎的關西交通….




小鴨:
最近在看大阪那本美美都是食物的書..
哇..果然口水直流...
好想吃章魚燒.大阪燒.花枝燒....

鴨鴨去日本最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吃拉麵給他發出聲音..感覺應該很爽..

提到買東西..
不知道咱們有沒有時間逛街哩..
哇哩勒..同學開了一大堆清單要幫忙帶..
抹蚊蟲叮的藥.胃腸藥.割傷藥.護唇膏.乳液.眼藥水...
而且藍色面速利達姆竟然要買6瓶..^^|||
我聽了當場傻眼..要帶這麼多..看情況吧..
自己也要買東西呀..行李箱哪裝的下啊..
不過..她介紹的東西好像真的都是必買的經典商品..
我也好心動..好想買..




鲜魚:
什麼牌子?我來查價錢,如果日本便宜就日本買,
如果沒差多少,有的台灣也有的買。

我看到書上的各種燒,也是口水直流,非常想粗。
走,偶們去粗吧^^




小鴨:
太好了..到時候就把大家的清單都綜合吧..跟著買就好了..
小護士護唇膏..她說日本的比較好..
台灣製賣95元..台灣網站的日本貨賣160元

蚊蟲咬傷藥..于美人的節目有介紹過..
鴨鴨很需要..因為被蚊子叮後都會好大一包消不掉..不知多少錢..

還有其他的勒...




鮮蝦:
大阪燒,章魚燒超好吃的啦,
原本不吃章魚燒的我,在那也無法抵擋它的魅力,
誰叫大阪是關西廚房呢。

友人託買物品大都是台灣沒有販售的:
曼秀雷敦隔離霜spf50

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這個還沒買過,
但同事已勾好顏色,要為代購。

加上一些陳年的腸胃藥,百草丸....族繁不及備載啊。

這次我都不用做功課,身邊的人均非常自動自發代為操課,
真是比全國電子還感心啊..
所以shia這次的購物清單均是參考親朋好友,
從中挑選,省事100%




鲜魚:
官網單品紹介:http://hc.kowa.co.jp/una/shin_cool.php

第二代是棉布頭

第三代是小刷子

30ml 525円 36×30×87 約台幣185元。
60ml 924円 47×34×97 約台幣327元。

露天網拍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3092013393
30ml 200元

露天網拍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3113826186
60ml 300元




鮮蝦:
大阪造幣局開放時間終於出來囉
平成22年4月14日(水曜日)から4月20日(火曜日)までの7日間
平日は午前10時から午後9時まで
土曜日・日曜日は午前9時から午後9時まで

殘念,看來我們只能在外頭欣賞了。




鲜魚:
沒關係,我們去喝嘎逼和散步,
櫻花加減看,一路走來,應該也看了不少櫻花吧。

星爺說:就算你殺了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造幣局的櫻花說:
就算你沒看見我,
其他景點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造幣局傳說中的 560 公尺櫻花步道就無緣了,
有三百多棵一百多品種不同的櫻花,
一定很壯觀吧。
沒關係,那就沿著河岸散步也不錯,
河岸也是有櫻花的。




鮮蝦:
麻煩再給我護照英文名,還有身分證字號,
確認無誤後,今日就可付款囉。




鲜魚:
我已經在3/19早上九點半線上刷卡完成,應該是成功的吧,
線上出現付款完成,玉山也通知我已經扣款,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囉。




鮮蝦:嗯,經確認已付款成功,現在就等鴨鴨囉。




鲜魚:哈哈哈,太開心了,可以飛出去了,太開心了。




鮮蝦:不用客氣啦,妳也做了不少功課呀,倒數計時開始~~~ya....




鮮蝦:
機票付款皆ok,請再自行確認護照有效期限(至少6個月以上),
接下來就等著出國啦YA~~~




鲜魚:有效期限沒問題,呵呵,好緊張喔,真怕卡在海關。




鮮蝦:
唉喲,這次不知怎麼搞的,一個交通把我搞到撞牆了
不知到底該買JR關西票券,還是關西三日券,
或是啥票券都不用給它買
因為算一算日本的交通票券真的都超貴的哩,
在時間於金錢當中必須作一全盤衡量,
我會盡全力在這幾天把它搞好,
妳們先不用擔心,因為那些票券在日本國內均可購買,
也表示我可以直到最後一刻再決定要不要買,
但我應該不會作這種事的啦。




鲜魚:
沒錯,我在背包客棧看交通票卷時,頭大的要命,
希望我能看的懂任何一個字。
比沙塵爆還要沙塵爆。灰頭土臉。




小鴨:
要自己入海關..有點緊張..
需要準備一些資料..要問茹霞囉..
1.簡易行程表:既然是觀光..怕海關會問我們行程..
2.住宿飯店地址及訂房紀錄:入境卡要填..且怕會要看訂房紀錄..
另外..要準備:
1.工作識別証影本:帶著吧..
2.存摺影本需要嗎?歐洲簽證需要..所以帶著吧..

最近工作忙瘋了..一直在趕資料..完全沒有在做功課..
現在對於日本可說是一問三不知..
再加上今天胃痛到去看醫生..現在還很不舒服..
得快快好起來..才能去日本吃好料的..
所以..日本行完全沒有在擔心..
因為就全部交給鲜魚和蝦了..




鮮蝦:
哎呀.要好好保重身體哩,
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散步,賞花,吃好料..
日本行要全部交給我,越聽到這種話的我可是越擔心哩..
越來越覺得我們真的會到處走走,隨心所欲了..
越到最後越有種完全豁出去的感覺..
管它三七二十一,總而言之就是去就對啦..
隨便走一間廟,隨便賞花,找家順眼的店來去喝咖啡..
就這麼決定了..




鲜魚:
雅雅怎麼胃痛的這麼厲害,
希望出國時已經康復。

應該是一場非常放鬆之旅,不錯不錯。

人家問我有沒有去嵐山,有沒有去姬路城,
還有幫我關心花期的事情....
花有看到就看,我想先坐下來喝杯嘎逼。




鮮蝦:
姬路城我有想安排進去,與神戶同一天,
但忘了從哪看來的消息說姬路城在整修,此消息待確認...
嵐山因有觀光小火車,但礙與賞櫻時節,人潮眾多,
且座位有限,暫先捨棄,
但我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帶妳們去渡月橋,
那兒也是個賞櫻的好景點,
說不定也可租個腳踏車,或散策到附近走走。




鲜魚:
對耶,沒錯,姬路城從2009年開始維修,五年,
維護期間仍可透過搭建的臨時建築來欣賞外觀及展品,
不過,那樣姬路城就不美了吧。




鮮蝦:所以.妳們要去姬路城嗎?




鲜魚:
我覺得可有可無,既然在維修。
大家覺得呢?
把時間讓給其他景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