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我不知你是怎麼回事

每次開機都有這個錯誤訊息

AsusWsservice.exe已經停止運作

wndows正在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案



實在很不喜歡送修,

送修電腦必須留置,

我不能一天沒電腦

不然,除了這個問題之外,

media player 12也是壞掉。



media player 12 你怎麼了,都不讓我聽@@

檔案wmploc.dll的版本號碼為12.0.7601.17514,但應該是12.0.7600.16667

media player未正確安裝,必須重新安裝,

但microsoft無法讓我重新安裝??

即使依照以下指示,還是無法解決我問題。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61047/zh-tw

 

在更新 WMP 之後,

收到關於 wmploc.dll 版本號碼不正確的錯誤

wmp.dll 的版本與 Windows 登錄中設定的版本不同步。

在 64 位元版本 Windows 作業系統上,此 Fix it 解決方案只能在電腦同時安裝 32 位元與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的情況下,才能修正問題。「unregmp2.exe /UpdateWMPVersion」命令只能更新 HKLM\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Setup\Installed Versions\wmp.dll 的登錄機碼值,無法更新 HKLM\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MediaPlayer\Setup\Installed Versions\wmp.dll。
在 Windows Vista :
  1. 重新啟動您的系統。
  2.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選取 [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 以開啟 cmd.exe。
  3. 在命令提示字元上按一下滑鼠右鍵,並選擇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4. 輸入
    unregmp2.exe /UpdateWMPVersion
  5. 按下 Enter。

在 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3 以及舊版:
  1. 重新啟動您的系統。
  2. 選取 [開始]/[執行],並輸入:
    %SystemRoot%\inf\unregmp2.exe /UpdateWMP
  3. 按一下 [確定]。




還有,我竟然也無法安裝解壓縮??

下載了7-zip也無法安裝。

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服務

系統設定 裡的 服務 有很多都是停止

包括windows installer



以上三項問題都無法解決



星期六下午決定用F9把電腦還原到原始出場狀態..一切重來

電腦從頭開始,之前困擾我的那三個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 的頭像
    fish

    慢吞吞打字行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