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Seville塞維爾Hotel MELIA LEBREROS非常舒適的飯店,進去的時候,整個大廳人來人往好熱鬧,好多人在check in,飯店人員拿了許多裝在高腳杯裡的紅葡萄汁端給我們喝,好驚喜,服務這麼好,三兩下我就把紅葡萄汁喝光光,喝完卻看到旁邊有個日本人氣極敗壞跟飯店理論,還用食指不斷比著我們,我很詫異。後來才恍然大悟,我猜那個紅葡萄汁本來是那團日本人的福利,但我們同時進飯店後,服務生根本分不出來日本人和我們有什麼不一樣,一看東方臉孔,就笑盈盈把果汁給了我們,誰知完全是個美麗的誤會,害日本人都沒果汁可以喝@@....放完行李後我們要去欣賞佛朗明哥舞和吃晚餐,我在大廳看到一位令我怦然心動的日本美女一個人旅行,氣質極佳,我到車上後隔著玻璃偷偷的把她倩影留下....為什麼很多人都叫我出國不要拍那麼多照片,要不是我隨時隨地都在拍,很多事情我都已經忘了。今天繼續整理西班牙照片,看到這位美女,也讓我陷入一陣美好回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