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航空票價是別人的四折,上飛機前我對他的服務和飛機餐不敢期待,

結果第一餐給了個滷肉飯,出乎意外超好吃的,尤其是那顆滷蛋好入味,再加分。

感覺他是進步許多,我這次吃的餐都覺得好吃耶(還是說我太隨和了??華航是目前我吃過最爛的)。這魯肉飯看起來不怎樣,但味道很好很好,我驚豔不已。


難道是我太餓@@,因為我從早上十點多吃過第一餐之後,等到七八點飛機上吃魯肉飯已經隔很多小時了,餓了啥都好吃。


我邊吃邊說讚,太意外了,我以為便宜機票餐點一定爛。


不鹹,超香,旁邊那個毛豆炒豆乾也很好吃,是台灣的空廚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