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venija是一個位於中歐南部,鄰阿爾卑斯山的小國。由阿爾卑斯山Bohinj冰川後退以後形成了布雷德湖,我來到的這一天,天氣非常的不好,少了陽光的BLED,另有一番幽靜的氣氛。

 

 

 

船夫都是中年的壯碩男,靠著一人的力量撥動划槳,載著一整船十個人,慢慢划向湖心小島。

 

 

 

為了不要造成BLED LAKE污染,想到湖心小島只能搭人工划槳小船,有雙人和十人兩種。

 

 

 

在布雷德蛋糕之前,主餐是湖畔鱒魚,喔喔,超級好吃的啦,快要掉淚了。

 

 

 

BLED LAKE湖心小島上的教堂已經幾百年了,許多新人都來此教堂完成終身大事,新郎得抱著新娘走這99台階。

 

 

 

BLED LAKE湖心小島因為灰濛的天氣怎麼拍都拍不好,我好氣。準備睡覺去,星期天上班。

 

 

 

來到傳說中的藍湖BLED LAKE,因為下雨而空氣陰沉,瀰漫著霧,寧靜的湖光山色灰灰的。

 

 

 

不喜歡甜食,但布雷德蛋糕意外的不會很甜令我融化,但也吃一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