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看起來不起眼,但往前端這一段路很多巨石,並不好走,我腳不行,上得去,下不來,只好原步逗留,無法前行。我的同伴們全部都走到冰河下方,隱藏在巨石中,人跟冰河比是渺小的,我在這兒都望不到了。(2012挪威)

 

 

我在挪威Jostedal冰河健行,走了一小時,整隊停下來休息,大家悠哉在看風景,而我驚魂未定,喘氣不已,風非常的冷,這個時候手凍到無法拿相機,且我的冰上釘鞋脫落了,趕緊要綁好。

 

 

我在挪威 Jostedal 冰河健行,全程3.5小時,大石堆爬行及過河約1.5小時,在冰上健行2小時,費用約每人新台幣2000,畢生難忘,總算是活著回來,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走,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完全無法拿相機,全心全意把路走好,保命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