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有趣的比較,去陽明山散步,帶了三種器材,一個是無法變焦的相機Nikon P300,一個是手機oppo,一個是只能盲拍的新玩具Polaroid cube。同時間同地點,三個器材比一比,Nikon P300無法變焦,等於廢了一半。(謝謝我的旅伴非常有耐心陪我這樣玩)

nikon p300差不多壽命了,變焦桿都有問題,我幾乎都不能變焦了,常常沒反應。之前是變焦後拉不回來,得關機重開。

DSCN0864-600  

做了個有趣的比較,去陽明山散步,帶了三種器材,一個是無法變焦的相機Nikon P300,一個是手機oppo,一個是只能盲拍的新玩具Polaroid cube。同時間同地點,三個器材比一比,oppo16:9來拍,當然也有小廣角的感覺。(謝謝我的旅伴非常有耐心陪我這樣玩)

IMG20150726102759-600  

做了個有趣的比較,去陽明山散步,帶了三種器材,一個是無法變焦的相機Nikon P300,一個是手機oppo,一個是只能盲拍的新玩具Polaroid cube。同時間同地點,三個器材比一比,cube 35mm124度,擁有的是不可預知的盲拍視野,我得回家上電腦才知道我拍到什麼。(謝謝我的旅伴非常有耐心陪我這樣玩)

FILE0026-600  

 

魚快的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asygo

 

Polaroid cube Show

https://www.facebook.com/polaroidcubeshow

 

Show Your Polaroid cub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957461122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