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嚴重需要隔音效果好的耳塞,我快被環境中的聲音吵死了,
辦公室裡的講話聲、鍵盤聲、滑鼠聲、耳語聲、走路聲、翻書聲.....都讓我抓狂。


是怎樣,很煩耶,我很討厭聽到碎碎的聲音,
偏偏我左右兩個同事都會邊上班邊哼歌,那個碎碎的嗯哼聲音讓我抓狂到極點,
耳機得開很大聲,但無法隔絕,我還是聽得見他們在哼歌。
有夠煩,耳塞也無法救我,我需要極度安靜。
我對聲音的敏感度已經讓我常常崩潰了。


聽到電視電影放的好大聲,會有莫名的焦慮跟害怕的感覺~
會很想馬上逃到很安靜的地方~
放音樂很大聲,也會突然有害怕的感覺..心跳好快..呼吸很急噪..
我一直克制我自己不要想太多!
可是有時那種感覺來,完全無法控制,
跟別人說..別人根本沒辦法體會..
我在開會和聽演講時,主講太大聲,我痛苦到想逃走,
同事都誤會我在找藉口,可是我真的很痛苦。
我對聲音真的是很敏感。
還有,看到圓圓的管線也是同樣的效果,
我是絕對不能在自來水廠、發電廠上班的。
當我在痛苦的時候,別人都在取笑我。


品嘉聽到我害怕圓管,就比著這個那個圓管,問我怕不怕。
例如說吸管,我說不怕吸管,但我很怕函洞那種管。
品嘉就說,吸管也是圓管,你為何不怕?
我怎知道,可能是體積的關係吧,
小的圓管不怕,大圓管很怕,
單一的小圓管不怕,一群小圓管會怕。


我是急需要兩台電腦的,
台中的大黑帶回台北用,
還是再買一台?
如果有兩台電腦,可以早點把事情做完,
才有時間做家務、早點睡吧。
我現在暫時用web信箱很難用,
我想要用奧路克啦,
資訊組你快點還我電腦啦,
我用一台空空如也的電腦已經二十天,煩死了。


有一次,微歌去北藝大看舞台劇,
微歌的右邊坐了同事,同事的右邊有兩個空位
微歌的左邊坐了一位女士,她的左邊坐她先生。

女士從就坐之後就坐立難安,三不五時就會偷瞄微歌,然後繼續坐立難安,
加上戲也沒有很好看,搞得微歌也漸漸如坐針氈起來,
過了30分鐘之後,她終於鼓起勇氣跟微歌說:先生,可以請你移過去一個位子嗎?

微歌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就疑惑的看著她,
並問她要不要自己坐過去空位,
她就說她現在真的很不舒服,請微歌移過去坐,
雖然微歌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看她一副快要昏倒的樣子,就決定不要追究下去,
跟同事移到空位去坐,讓微歌跟女士中間保持一個空位,
微歌那時猜想她可能有擁擠恐懼症之類的,可是她老公的左邊就是走道,
她大可跟她老公換位子啊,
害微歌整場都跟著坐立難安,覺得她欠微歌一個解釋。

現在聽鮮鮮這樣說,微歌覺得那位女士可能有胖子恐懼症或圓圓恐懼症,
因為微歌現在很胖。


今天又登不進去...
上班前灑了肥,卻收不起來,浪費我肥料。


這兩天出了十幾種新作物和新背景,都是農幣的,看看就好,
免錢的湊合著玩吧...
可是日光看我的田都收了,只是沒剷除也沒種東西耶,
所以早上有抓起來?系統卻無法顯示?
如果有空,就種彩豆。
如果沒空,我回家再用。已經有收穫就好。
我比較關心武林帝國沒處理,我要養兵,不夠兵。
不夠兵,被人侵略就很慘。


今年四月真該把班比打包帶去京都賞櫻花的,
結果今年都快要結束了,你還哪裡都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