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的早餐都是蛋餅+可可,久了也就膩了
直到,去年辦公室樓下開了一間萊爾富
徹底豐富我的飲食生活



很明白不當的飲食習慣,對於健康的損壞,不容忽視
早餐是維持一天精力的重點
但早上用餐時間少又急,多半無法從容用餐,故早餐只求簡單快速就好
萊爾富販賣了許多種類的手捲、飯糰、三明治
看看我最近吃過的萊爾富早餐吧

最上面.jpg
本文同時刊在萊爾富官方部落格中



【鮮蟹手捲】

最近吃的萊爾富便利商店的手捲和飯糰類的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這個【鮮蟹手捲】了


鮮蟹手捲a.jpg



鮮蟹手捲,輕鬆簡單又幸福,沒有多餘負擔
不錯,新鮮的材料,蔬菜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也沒有一般生菜會有的那種青青的味道
由左至右,是紅蘿蔔、厚煎蛋、火腿、蟹肉棒、小黃瓜
都是切成條狀,生菜吃起來清脆爽口又甜甜的
厚煎蛋口感十分紮實
海苔乾燥不濕軟
飯很Q,我喜歡它米飯粒粒分明,不會黏在一起,還油油亮亮的
蟹肉棒不會像便宜貨那樣粉粉沙沙的,份量足,好吃極了


鮮蟹手捲b.jpg




鮮蟹手捲飯量很多,好大一捲,本來還擔心吃不完呢
沒想到好吃的一口接一口,居然一下就吃完了
令我驚喜的是,到最後一口還有蟹肉棒,吃完後幸福感十足
賣相與味道兼具
當早餐,十分營養美味的鮮蟹手捲,我最推薦


DSC07238s.jpg

Hi-Life鮮蟹手捲,30元
成份:高級壽司米、蔬菜、魚漿製品、火腿(含亞硝酸鹽)、雞蛋、美乃滋、海苔、調味料
重量:170g以上
熱量:每100公克162.5大卡






【照燒嫩雞三明治】

如果早餐吃得營養,可以為一天增添許多元氣
在萊爾富購買三明治當早餐,搭配鮮奶或低糖豆漿
既方便也可以兼顧早餐的健康
說真的,我個人還滿愛的耶


照燒嫩雞a.jpg




從左邊開始,是夾上白煮蛋加上火腿
如果只有白土司那就太單調了
萊爾富聰明的加入全麥土司
增添一股麥香,又能增加營養



包裹在白土司與全麥土司中的主角當然是照燒嫩雞囉
口感鮮嫩而且不乾澀
配上新鮮的圓生菜
滋味相當不錯
愛吃辣的我,心想如果能在醬汁中添加微微的香辣
更有助於增進食慾喔


照燒嫩雞b.jpg

Hi-Life照燒嫩雞三明治,26元
成份:白土司、全麥土司、火腿(含亞硝酸鹽)、雞蛋、圓生菜、照燒雞、美乃滋
重量:100g以上
熱量:每100公克271.9大卡






【墨西哥燻雞三角飯糰】


墨西哥燻雞a.jpg


萊爾富有各式美味的三角飯糰
看到這個是新口味
加上架上只剩這一個
先入手來嚐嚐看吧



受到古印第安文化的影響
墨西哥菜式以酸辣為主
多采多姿的醬汁則是墨西哥菜的靈魂
故我以為墨西哥燻雞應該會是有些微辣度吧,但其實是沒有喔
所以如果能夠加強辣度,以及燻雞再大一點,就會更理想喔
一定會讓饕客胃口全開
哈哈,我會不會太貪心了


墨西哥燻雞b.jpg


你看到塑膠膜了嗎?
是的,你沒看錯
我真的是沒拆好,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冏)


海苔和飯糰中間有層塑膠膜隔開
是為了海苔的酥脆不會受到飯糰加熱後水蒸氣的影響
食用時按照塑膠袋上的數字順序拆開,就可以輕鬆品嘗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呆呆的喔



Hi-Life墨西哥燻雞三角飯糰,23元
成份:壽司飯、海苔、雞肉、調味料
重量:110g以上
熱量:每100公克190.6大卡



【鮪魚三角飯糰】


鮪魚飯糰a.jpg


我坐在辦公室中
一邊計畫著今天工作的順序,一邊吃著飯糰
大口咬下,讓鮪魚的甜,白飯的香,海苔的脆融合一起
鮪魚口味的飯糰,香氣十足,很好吃
每一顆飯粒都裹著鮪魚油滋滋甘美的味道
不會乾乾的,不用配水喝也能吃完


鮪魚飯糰b.jpg

Hi-Life鮪魚三角飯糰,25元
成份:精製壽司米、海苔皮、鮪魚沙拉
重量:120g以上
熱量:每100公克211.4大卡



萊爾富的手捲、飯糰,三明治
推薦給喜歡的人試試



+♡萊爾富試吃心得♡+
岩漿餐包燒燙燙出爐囉
令人食指大動的萊爾富點心
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萊爾富總有新鮮試,來吃飯糰手捲三明治



現在每66元還可以獲得一點,集滿二十點可兌換多樂貓收藏罐
也可以加價購或兌換店內其它指定商品
活動到98年6月2日為止,喜歡的要趕快集點囉
我已經收集到八點了,要再多多努力
萊爾富真是深得我心的好鄰居


萊爾富優惠資訊在這裡


畫畫室
美美術
...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
●造形藝術、創意手繪本、創意作文、藝術鑑賞、插畫、紙黏土、素描水彩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