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時刊在萊爾富官方部落格中

 

「今天中午吃什你有沒有跟我一樣,每天中午都在想今天該吃什麼,這 也是一般上班族最怕聽到的話吧,瞬間整個辦公室沸騰起來。我看看手錶,才九點多,就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中,揭開一天工作的序幕。辦公室樓下有員工餐廳, 但天天都吃一樣的東西,久了也會煩。於是,和同事開始走出去吃午餐,但是,不是天天都能出去吃呀,因為:天氣太熱不出去、天氣太冷不出去、下雨不出去、親 戚來拜訪時也不想出去...。直到去年辦公室樓下開了一間萊爾富,不但豐富了我的早餐,也解決了我的午餐。來,看看我最近吃了什麼,首先登場的是具有義國風情的「蕃茄牛肉義大利麵」,還有「嘉義雞肉飯」、「植物の優優格-鮮美橘瓣」。 


 

 

蕃茄牛肉義大利麵

 

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真不敢相信這是微波食品,只要49元就可以品味濃濃的義大利風味。真的,一點也不輸餐廳裡一客兩三百元義大利麵。難道我是太餓了嗎,幾口就吃完,還意猶未盡。 

 

 



義大利麵的 特色就是利用不同的醬汁搭配出不一樣的口感,醬料是義大利麵的靈魂,我每次到餐廳去,一定都點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發現萊爾富有賣這款「蕃茄牛肉義大利 麵」,頓時如獲至寶,先嚐為快。但是我並沒有抱多大期待喔,心想,這不過是便利商店的義大利麵,祈禱不要太難吃就好了,應該也不會好吃到哪裡去。

  



 來一張已加熱未拆封照

 

 

(品名:蕃茄牛肉義大利麵,售價49元)

  



 

 

今 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溫度雖然有點炙熱,但還有微風徐徐吹來好舒服。提著麵快步走路,這段路走來還真是漫長的等待,我很想知道蕃茄牛肉義大利麵是什麼滋 味。安安靜靜的,正中午這裡沒有什麼人,觀光客都在廣場上走來走去。我坐在陰涼但不知是音樂廳還是戲劇院的地上,打開今天的午餐蕃茄牛肉義大利麵,感覺真 的像野餐,很輕鬆自在的享受這個沒有辦公室喧囂的時光。



  

 

 



本來我還擔心醬汁是不是另外包裝,若還要撕開,就會把手弄的油油的,會對野餐的我帶來困擾。嗯,太好了,醬汁是已經鋪在麵條上面了,只要拌開就能大快朵頤 喔。充分混合均勻之後,香氣四溢。醬汁沒有像包裝上面那樣鋪的滿滿厚厚的,但尚與麵條的比例剛好,可以把每根麵條拌到完全變紅。醬汁料雖不多但蕃茄的酸味 很重,還滿好吃的。

 

  



 

再來是非常有彈性的麵條,非常Q,不軟爛,粗細適中,賣義大利麵的餐廳說不定都做不到這麼好吃。麵與醬之間融合度極佳,看起來雖然簡單樸實,滋味卻很動人,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能小看。

 

  



 

看到肉塊了嗎?雖然不大,但味道不錯,不硬好入口,醬汁細緻濃醇香。呵呵,我本來以為這款只有肉醬的說,想不到還有一公分大小的肉塊深藏其中,讓我芳心為之大悅呀。



 



不用捨近求遠,不必花大錢到餐廳,口味一級棒的蕃茄牛肉義大利麵,很對我的胃口,吃完真的能讓人產生幸福、滿足、快樂的感覺。上班族午餐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天氣太熱不想下廚的時候,來吃蕃茄牛肉義大利麵,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只要49元,超值大力推薦。

  




 

嘉義雞肉飯

 

 

(品名:嘉義雞肉飯,售價49元)

 

  



 

又吃到一款美味大碗又滿意的午餐囉,那就是「嘉義雞肉飯」,經過這幾次的試吃,我對便利商店的鮮食真是越來越有信心了。打開包裝,內容和封面照片一樣,有很多的雞絲、小黃瓜和滷蛋,我露出微笑,吃了一口,馬上就確定這次的選擇是正確的,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滿滿的上選雞肉經過精燉熬煮,切成絲後,搭配特調濃香的湯汁,帶點鹹甜,不會乾澀,非常的下飯。還有透味的黃澄澄滷蛋也很好吃,難怪成為嘉義的地方特色美 食。到了下層會稍微感到油膩,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棒。萊爾富重現道地台灣經典原味,請各位朋友都要去吃看看喔,吃過後一定會讚不絕口。 

 

 





植物の優優格-鮮美橘瓣

 

 

 

吃過有點油膩的美食之後,另一位午餐健康夥伴,就是植物の優優格-鮮美橘瓣。


 

(品名:「植物の優」大粒果實-鮮美橘瓣,售價30元)

 



『才不會忘記你呢』,是我對植物の優的第一印象,吃過之後,也對他酸甜的口味深有好感,本來不愛吃奶類製品的我,竟然被征服了。尤其是橘瓣跟椰果的搭配,既清爽又滑潤,充滿淡淡的橘子香,讓我愛不釋口。不過,只有兩瓣橘,實在太少了。另外,仔細看過原料表,內含動物膠,素食者請小心食用。






「植物の優」不但好吃,吃完後空罐又有很多用途。可以拿來裝鹽、糖等調味料,也可以用作收納,收零食、飾品等小東西,而我最常拿來做的就是「種植物」。你看,辦公桌擺上幾盆,看起來是不是賞心悅目呢?




 




淡水街貓很多,已經形成當地特色,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拍照。大人小孩在老街看到貓時,也都發自內心的說「卡哇伊」。



我也常在回家路上看到貓咪逛大街,這時,隨身攜帶的
「植物の優」就派上用場啦。原來,我會把貓飼料裝在「植物の優」的小空罐裡,遇到流浪貓時,隨時可以餵食。淡水河、貓咪與民眾良好的互動成為淡水美景之一。




 

 


下次吃完「植物の優」,罐子別亂丟喔,既能整腸助消化,幫你體內環保,又能愛護地球。





+♡萊爾富試吃心得♡+
岩漿餐包燒燙燙出爐囉
令人食指大動的萊爾富點心
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萊爾富總有新鮮試,來吃飯糰手捲三明治



畫畫室
美美術
色色彩
...想學繪畫請電04-2310-0005.台中市文心路二段
●造形藝術、創意手繪本、創意作文、藝術鑑賞、插畫、紙黏土、素描水彩等
●寒暑假皆有開設冬令營及夏令營,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